想要张身高一天三餐应怎样来分配呢?

会员35240501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要张身高一天三餐应怎样来分配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蕾蕾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421
问题分析:你好,身高能否如意取决于几个因素首先是遗传因素占70%此外取决于其他条件包括运动营养环境和社会因素等
意见建议:身体增高的前提是骨龄就是骨骺是否闭合要是骨骺没有闭合不用药物也有长高的余地要是骨骺闭合了他 是绝对不会再长了.没有任何药物可以帮助增高即便是使用生长激素也无济于事合理调节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既要保证充足的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三餐热量分配如下:
1、糖尿病患者的饮食一般要根据身高、体重、体重指数、全天运动量来确定全天所需的总热量。总热量的50%-60%应该由碳水化合物提供。
2、碳水化合物的选择,建议粗细搭配,可以多吃粗粮。蛋白质提供的热量应占全天总热量的15%-20%,脂肪提供的热量应占全天总热量的30%左右。
3、注意植物脂肪的摄入,避免动物脂肪的摄入。三餐的比例应分配在1/3、1/3和1/3或总热量应分配在1/5、2/5和2/5。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若指配三餐,然后早、中、晚以1:1:1或者1:2:2的比例进行。
糖尿病属于一种全身内分泌疾病,有三多一少、多吃多餐等典型表现。如果加餐可以使每天至少增加半碗饭菜。如加餐,可将早餐的1/3或1/2取出,做为早晨的加餐,午饭抽出1/3做下午的加餐,晚饭抽出1/3作为睡前加餐。这就是所谓三点式饮食法。要说三大营养素的分布,最新看法认为,最佳比例并不恒定。可依饮食习惯而定。比如,国外的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低脂饮食。也有高能量食物和高纤维食品,但要按人体需要来确定膳食结构。中国人仍然习惯于主食,因此按碳水化合物为50%~60%、蛋白质为15%~20%、脂肪为30%。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病人三餐的热量分配比为早餐、午餐、晚餐1:1:1或1:2:2。
糖尿病患者饮食应根据身高、体重、体重指数、全天运动量大小等确定全天所需总热量,总热量中50%-60%应由碳水化合物提供。碳水化合物的选择推荐粗细的组合,可以吃很多粗粮。蛋白质供应热量应占全天总热量的15%-20%,脂肪供应热量应占全天总热量的30%左右。注意摄取植物脂肪,不要摄取动物脂肪,三餐分配比例按1/3、1/3、1/3或按1/5、2/5、2/5分配全天总热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有四种不同的饮食分配方法:
1、以休息为主的病人每天200-250g左右。
2、轻体力工作的病人,每天250-300g左右。
3、中等体力工作的病人,每天300-350g。
4、体力劳动者每天400g。
另外,患者每天的热量的分配要视情况而定,通常三餐的热量是:1/5的中餐,2/5的食物,只有午餐和晚餐的100g。每天的热量总量和饮食数量,在有了一定的规律性之后,三餐的配比不可任意改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三餐分配法有,早餐1/5,中餐2/5,晚餐2/5,少吃多餐者,除中午、晚上各进食100克外,其余均为50克,休息患者,每日200~250克,轻体力劳动患者,每日250~300克,中等体力劳动患者,每日300~350克,重体力劳动患者,每日400克以上。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因为一直吃西红柿虽然可以补充维生素,减少脂肪的产生,但是不吃主食,身体所需的营养达不到,身体的机能就无法满足,会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的现象,还有可能会有消化不良,低血糖等问题出现,建议解释与运动结合,健康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