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子宫内部的工具有哪些?痛吗?

会员35229883 27 已回复
清洗子宫内部的工具有哪些?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会有痛感的,可以根据你的情况来确定是不是需要清宫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进行刮宫手术当然会有一定疼痛感觉的,妇科炎症比较厉害的话,也会导致阴道出血的发生。可以去一家医院做彩超,如果子宫内膜较厚的话。需要做诊刮手术止血治疗。如果怕疼的话,可以做无痛诊刮。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平常不要有熬夜酗酒等习惯,因为这样会使大脑供血不足或者精神损伤,要多注意休息和保证良好的生活习惯。当身心受到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时,往往会产生忧虑、焦虑等情绪,从而导致偏头痛的发作。同时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种种不愉快或是生气、焦急、激动等剧烈的情绪刺激后会感到全身不适、偏头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子宫肌瘤是因为子宫的平滑肌细胞增生形成的一种肿瘤,如果得了子宫肌瘤,不用非常担心,因为99%的子宫肌瘤都是良性的。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大、有症状,可以通过手术切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有下腹痛伴发热,若病情严重可有寒战、高热、食欲不振等;腹膜炎时,可出现恶心、呕吐、腹胀等消化系统症状。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后配合使用一些常用的私处护理产品效果会更好,如欧姗臭氧抗菌剂。其可修复炎症部位,对厌氧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往往许多妇女都有下腹部痛,妇女所谓下腹部痛多为子宫引起。
引起子宫疼痛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疼痛多表现为月经期痛、月经期间盆腔充血、前列腺素放出等,它能使子宫收缩,从而使病人产生痛苦,这通常可通过休息得到缓解。
病理性疼痛,多可因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这类事情需及时去医院妇科彩超诊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清宫跟人流手术差不多,也分为无痛和有痛,就是看术中是否使用麻醉,如果不使用麻醉,是比较疼的,比痛经痛,比生产轻。不过手术的时间比较短,一般在一刻钟左右。如果直接是做清宫,可能会疼痛一些,如果非常担心,而且非常害怕疼痛,胆子小,可以选择无痛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