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我都弄混了 有的预产期计算器...

会员33261554 22岁 已回复
预产期我都弄混了 有的预产期计算器是17周了 有的18周了 我最后一次月经是1月10号 到今天5月10号到底多久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预产期的计算是按末次月经日计的满四十周,也就是二百八十天。你上述的意思实际上指目前的怀孕孕期,也是按末次月经日计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按末次月经日进行具体的推算既可明确目前的实际孕期,以及预产期的具体日期。祝您健康顺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产期计算器公式是较准确的。
计算器上的预产期是根据孕周来计算的,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正常孕周时间是40周。预产期计算时间是末次月经加9减去7.整个妊娠时间是280天。如果月经不规律的女性,可以通过去医院进行做b超进行检查,如果胎儿有胎心的现象,说明胎儿已经6周了,按准确的孕龄来确定预产期。此外,女性在孕期注意休息,适当适量的休息,在临近预产期时,保持心情愉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计算预产期计算器不准。
怀孕的时候计算预产期一般是以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为依据来计算的。月数加3或9,日期加7便是预产期。预产期计算机从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一般计算恰当。但一些孕妈妈发生排卵期延迟时间,末次月经计算的预产期有误,一般预产期晚些,但初期超声提示预产期最准确。怀孕期间建议注意不要接触到有害的化学物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预产期精确计算器比较准确。
计算预产期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用算盘计算,可以用预产期计算器来计算等。预产期精确计算器相对来说是比较准确的,有些时候计算的并不准确,需要和早孕期的B超以及手工计算的预产期相对比。如果结果不一致,需要根据早孕期的B超进行矫正。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及时补充怀孕所需的维生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末次月经推算预产期计算是准确率比较高的。
平常月经正常的情形下,用最后一次月经测算预产期最准确。正常预产期为40周(280天),月经周期正常,但排卵期为迟早。排卵期早得话预定日会提前,排卵期晚得话预定日会推迟。一般比预产期提前约2周,或是推迟2周。一般来说,女性怀孕37周的时候,胎宝宝早已一个月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推算预产期是看末次月经来的第一天或者刚怀孕的彩超估算,平时月经规律的话,按末次月经第一天估算,月份加3或者减9,日数加7.如果末次月经是农历,要换算成阳历。如果平时月经不规律或者母乳喂养期间没来月经就怀孕的,需要结合刚怀孕时做的彩超孕囊大小估算。胚芽大小加6.5周就是怀孕的孕周,然后推算出末次月经的时间,再推算出预产期的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话,按公历计算,预产期就为月份加9日日期加7,如按农历算的话,那么月份加9,日期加14.平时月经周期不规律的话,那么预产期也不会太准确,孕期注意定期孕检,注意休息,作息规律,饮食搭配合理均衡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