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有遗漏的精子,第二天吃了避孕药,过了?体内有遗...

会员35177604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体内有遗漏的精子,第二天吃了避孕药,过了?体内有遗漏的精子,第二天吃了避孕药,过了三四天自慰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曹文慧 医师 故城县中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舌骨骨折,舌扁桃体炎,前牙深覆盖
已帮助用户: 46217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看,您是在体内有遗漏的精子,第二天吃了避孕药物,是不会导致您怀孕的,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紧急避孕药物在同房后72小时内服用都是有效的,而且避孕成功率很高的。自慰没有性接触,没有精子射入阴道内部,是不会导致怀孕的。
有用0
关注
董晓艳 护师 北京新世界耀东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84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不会怀孕的,服用避孕药后,自慰没有同房射精是不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为避免意外怀孕,同房一定要采取避孕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子射入体内吃避孕药是有用的。
一般来说,精子射入体内后72小时以内服用紧急避孕药有用,而且越早服用效果越好。常用的紧急避孕药有复方左炔诺孕酮片和左炔诺孕酮片以及米非司酮片。这样的服用方法都能达到90%的避孕率。但是注意紧急避孕药只用来做紧急处理,不能长期服用,否则可能会影响月经的周期,给身体带来损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精子在男性体内要存活90天左右,精子在女性阴道里的寿命一般不超过8小时,仅仅少部分精子脱险并继续向前,达到子宫腔内时,其数量只有射精时的5%左右。精子到达宫腔后继续沿输卵管上行,会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如果精子在24-36小时内,没有和受精卵结合,由于阴道内为酸性环境,多数精子会在24-36小时内先后死亡。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精子在女性的体内可以存活3-5天。在月经周期的第二天有性生活,怀孕几率是比较低的,因为还没有到排卵的时间。如果到了排卵的时间,体内有成活的精子,那么也是有怀孕几率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体内有湿热多表现为头身困重,四肢乏力,脘腹胀闷,口苦口黏,汗泄不畅,大便黏滞不爽,或者尿频、尿急、尿痛,舌苔黄腻等症状,多与嗜食生冷寒凉、肥甘油腻油炸之品,嗜酒,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等因素有关系的。平时饮食多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清淡一点,多吃清凉的食物,多喝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精子进入体内到受精需要6至7天。
受精多数在排卵后数小时内发生,不超过24小时。精液进入阴道后精子离开精液,经子宫颈管、子宫腔进入输卵管腔,在此过程中精子顶体表面糖蛋白被生殖道分泌物中的α-淀粉酶和β-淀粉酶降解,同时顶体膜结构中胆固醇与磷脂比率和膜电位发生变化,降低顶体膜的稳定性,此过程称为精子获能,需七个小时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一般精子在女性体内可以存活72小时。
精子进入女性阴道,绝大部分被阴道酸性物质杀灭,十几个小时以后,有一部分健康强壮的精子获能以后,具备受精能力可以进入子宫颈,游向子宫腔,在输卵管里等待和卵子相遇。如精子未与卵子相遇,大多数就会死亡。但少数人的精子活力、质量等特别强,能够存活更长时间,甚至达72小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