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男孩自言自语的玩有害处吗,比如拿着机器人在那里对打,

会员35153734 0 已回复
十岁男孩自言自语的玩有害处吗,比如拿着机器人在那里对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可能是缺锌或者铅含量较高引起的,可以查查微量元素看看f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的患者开始说胡话可以治好,一部分患者也可能会遗留一定的后遗症。如果脑梗塞患者出现说胡话,是一种特殊的意识障碍,属于谵妄状态,主要见于严重脑梗塞和大面积梗塞的患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胶囊机器人胃镜的价格在3000元-10000元左右。
所谓的胶囊胃镜主要是口服像一元硬币大小的胶囊,吞咽之后,通过重力作用配合肠胃蠕动,经过整个消化道,观察肠道内壁粘膜的病情变化。胶囊胃镜有两种,一个是普通的胶囊胃镜国产的大概是在3000元-4000块钱左右,进口的胶囊胃镜大概是在七八千块钱或者1万块钱左右。该项检查不在医保的报销范围之内,需要患者自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纳米机器人治疗癌症大概在1万-10万元,一般癌症是由于细胞的生长分裂速度非常高引起的,一般会出现转移,由于控制细胞生长增殖机制失常引起的,癌细胞往往会侵入到正常的组织甚至循环系统或淋巴结系统从而转移到身体其他部位,一般以预防为主,注意平时应该戒烟,多吃蔬菜,低盐低脂饮食,一般采取手术放射性治疗等,适当食用一些中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前列腺癌机器人手术,其实操作仍然是主刀医师,而并非机器人在做,主要是由于机器人的机械臂,也就是机器人的手,可以有灵活的360度的弯曲性,比腹腔镜有更好的弯曲度。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抗衰机器人一般是可以起到作用的,至于效果不能完全确定,每个人皮肤情况会不一样。抗衰机器人主要是利用一种仪器对皮肤照射,在照射过程当中可以刺激皮肤深层组织的胶原蛋白再生,而且还可以让纤维组织重新排列,从而改善了皮肤上所出现的一些细小皱纹。如果皮肤皱纹比较严重,也可以注射除皱针或者直接到医院填充上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在使用机器人抗衰老的时候要做好面部保养,可以使用补水面膜,然后每天在面部按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老年痴呆症看神经内科,在医生下检查,对症治疗。因为是以记忆障碍、失语、失用、失认、视空间技能损害、执行功能障碍以及人格和行为改变等全面性痴呆表现为特征。期间要注意饮食规律,保证足够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