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巴韦林喷剂、双扑伪麻分散片,这两...

匿名 28岁 已回复
利巴韦林喷剂、双扑伪麻分散片,这两种药哪个是消炎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利巴韦林喷剂是抗病毒的药物,可以认为有消炎的作用,治疗病毒感染引起的炎症的情况,双扑伪麻分散片是治疗感冒的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还有平时说的消炎药物,一般是抗菌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时采用腰麻还是全麻要取决于手术的类型和方法。根据手术的位置和术式,决定麻醉的方式。全麻适合任何类型的手术,没有任何感觉,不会紧张,腰麻适合腹部以下的手术,且受时间的限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嘴麻舌头麻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颈椎病等的原因导致的,可以要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但是还有可能是神经炎症、面神经炎症等造成的影响,所以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缓解,配合着吃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腿部血液不循环,或者是神经受到压迫,受凉都会引起腿麻脚麻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骨科,针灸科门诊检查,磁共振腰椎检查,及时对症治疗,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做全脸脂肪填充为了减轻患者痛苦,一般是需要进行全麻的。
全麻指的是患者在手术过程中失去了对外界的一切感知,在没有痛苦、没有意识的状态下完成整个过程。因为要做全脸填充,那么就会涉及到大范围的脂肪填充以及脂肪提取,所以为了减轻患者的痛苦,需要选择全麻。
建议:做完全脸脂肪填充后要注意禁忌烟酒以及辛辣的饮食,注意多休息,术后还是少量或者是尽量的不要去压迫注射的部位,注意局部区域的卫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出现嘴巴还有舌头发麻,需要警惕颅内病变的可能,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脑梗死导致的感觉异常。立即做个头颅ct,如果明确有脑梗死则需要抗凝治疗或者是溶栓治疗,还有就是要注意控制好血糖,血脂,还有血压。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怀孕有两个月了,目前还是可以选择做流产手术,只要流产手术做的很干净,就不需要做清宫手术的,但是不管是做流产手术还是做清宫手术都是需要使用到麻药的,因为打麻药可以减轻疼痛,打麻药的时候只是会有微微的疼痛的,不要太紧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