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您好:我是近视眼左眼550度,右眼600度实力很不好.....

匿名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专家您好:我是近视眼左眼550度,右眼600度实力很不好年前我的左眼突然有个黑块有一个米子那么大睡着眼球来回游动,我的右眼看东西物体变成拱形,我该怎么办?花费大我又没有能力,我吃什么药能缓解这种现象?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吃些便宜的药,先缓解一下眼睛向坏的方向发展的进度,有资金能力后在去医院看病,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对于高度近视可以激光手术治疗的,注意眼部卫生,应该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激的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您好,近视是由多种因素导致的,尤其不良的学习姿势,和用电脑等是现在常见的诱因,当然,遗传因素也起到一定作用,目前准分子激光屈光性角膜手术治疗效果比较好。同时建议您晚上最多10点睡觉,注意眼睛不可以用眼时间过长,尤其在辐 射下不能呆太长(会损害黄斑),也要远眺治疗,最后注意不要吃过多油腻,可以吃些明目的食品。祝您早日恢复!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回答您关于做近视眼手术年纪的问题。 近视眼手术从临床的角度讲,18岁左右以上的都可以做的。只要度数没再增长即可。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院进行近视眼手术的术检,您的年纪已经达到近视眼手术的年龄要求,术检前停戴一周隐形眼镜,如果平常是戴框架的,就可以直接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散光100度,应该是定制加散光度数的隐形眼镜才能看清楚
指导建议:单纯的近视600度,就可以降25度的近视镜片就可以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你好多年以前眼睛做了全飞秒治疗近视眼的手术,现在右眼又出现了视力模糊的这种现象,有可能是又发生了近视。
指导建议:建议到眼科去散瞳孔验光,根据验光的结果就能够判断是否出现了新的近视,如果视力下降比较明显,可以考虑配一个眼镜啊。

刘兴强主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弱视,屈光不正,眼底病,泪器致病,眼表疾病。

儿童的近视可以通过佩戴眼镜进行纠正。
假性近视要避免用眼过度引起的疲劳,避免使用手机、电脑等,避免用眼过度,可以防止假性近视向真性近视发展。对于真的近视,可以通过散瞳验光来进行精确的检查,再配合适当的眼镜进行矫正。戴眼镜只是改善了眼睛的视觉,并不能够让人的近视彻底的康复。近视眼如果出现了一定要进行纠正,可以进行配镜或者外科治疗,主要是为了避免视力不清导致近视加重,但是要保证配镜的精度。需要18周岁及以上的患者做手术,并且视力正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600度近视眼裸眼视力大概在0.1,必要时需要到医院的眼科进行矫正。近视眼可能是由于用眼过度或者是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佩戴框架眼镜的方式进行矫正,才能够防止近视眼度数加。对于近视眼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比如激光手术。在做完手术之后就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600度近视眼裸眼视力可能是0.1,如果出现了看东西模糊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到医院的眼科进行全面的检查。引起近视眼的情况是比较多的,可以通过佩戴框架眼镜或者是隐形眼镜的方式来得到改善,能够有效的防止近视眼的情况加重。必要时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飞秒激光手术或者是半飞秒激光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才能够有效的得到改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用药,不要经常看手机或者是电脑等电子产品,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目前近视眼可通过激光近视手术完成视力矫正,术后可以恢复到正常视力。在临床医学上,想要让视力恢复到正常状态,只有做激光矫正手术,包括半飞秒或者全飞秒操作,通过激光的快速操作,能够直接对角膜进行处理,从而恢复视力。建议: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要遵循医嘱,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