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您一下我已经注册了医生会员为什么还进不去呢?系统说我还...

会员2 100 已回复
我想问您一下我已经注册了医生会员为什么还进不去呢?系统说我还没被审核。你注册的时候是怎么审核的?请您告诉我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春燕 副主任医师 重庆市
擅长:从事多年内科\消化
已帮助用户: 3806
这位朋友你好!一般是注册的第二天就可使用的.有什么请你再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女性,20岁,怀孕五个月,因过敏用了抗过敏的药物。
指导建议:这个时间段用这些药再说也没用很长时间应没关系的,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打了瘦脸针一般是不会影响孕前检查的,但是应该延长备孕时间。在注射瘦脸针以后会对皮肤和身体造成创伤,也可能会导致精子和卵子出现畸形,如果在此时怀孕可能会增加胎儿的畸形,如严重也会引发胎儿流产,所以在注射瘦脸针以后不要立刻怀孕或者是备孕。在注射瘦脸针以后应该禁止化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脸针补针可能不要收费,但是也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瘦脸针通常能够促进肌肉体积收缩,可以直接注射在脸颊的部位,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治疗的效果不好,可能需要补针。如果是到原来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可能不需要收费,但是如果更换了,其他的医疗机构一般需要收费,最好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能够减少副作用。平时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嚼口香糖或者是嚼槟榔,从而预防咬肌肥大。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注射嘟嘟唇进针位置一般在自己的上嘴唇部位,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注射嘟嘟唇的位置通常和封城的位置有很大的关系,如何在全部进行封城的话,通常需要在全部的位置进行注射,团长可以让全部更加的饱满。在注射肚子疼的时候,一般可以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支持,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注射。在注射嘟嘟唇以后尽量做好局部护理措施,尽量避免用手按压局部,可以避免局部受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痔疮不疼痛只出血,多是由于内痔所引起,如果出血量少,表现为大便带血,或者手纸擦血,可以外用马应龙麝香痔疮膏或者普济痔疮栓进行对症治疗,出血量多者可以同时口服槐角丸。如果出血表现为喷射状出血,用药效果不下,手术的可能性比较大,治疗期间应该饮食清淡,保持大便顺畅,忌食辛辣之物,一般5天可以止住出血,如果痔疮出血反复发作,建议到医院就诊,必要时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肠镜进不去不能说明是癌症的问题,这个要考虑是大便过多,肠道没有做好准备所致的,长期的腹部不适,也要考虑是肠胃炎症的问题,及时的治疗,定期的复诊,少吃动物油脂和油腻食品,饮食要清淡为主,多吃蔬果类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