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氟沙星可以治疗病毒性结膜炎吗

会员2491828 —— 已回复
氧氟沙星可以治疗病毒性结膜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氧氟沙星不可以治疗病毒性结膜炎.氧氟沙星对病毒没有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是有眼睛充血发红的表现,有可能和结膜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是否有出现明显的视物模糊,分泌物增多,眼睛胀痛,畏光流泪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病毒性结膜炎是一种常见的结膜炎,可由多种病毒引起;病毒性结膜炎是高度接触传染的和由飞沫,污染物传播以及由手接触到眼传染疾病,传染性极强,患者要注意隔离。轻症病例持续1周,重症病例达3周左右可以痊愈。
意见建议:你要注意休息,饮食宜清淡。使用的毛巾、手帕、脸盆等洗漱用品要经常消毒,以免将病毒性结膜炎传染给家人。

李光霞医师五官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662
擅长:急性颌骨骨髓炎,牙齿修复,口腔修复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抗病毒对症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滴眼液对症处理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没有问题。你的情况可以考虑局部滴入阿昔洛韦滴眼液进行调理。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您好,病毒性结膜炎可以用一些抗病毒的眼药水如阿昔洛韦眼液等。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种主要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有时感冒或其他腺病毒感染最容易引发。目前主要还是以抗病毒治疗为主
意见建议:如果是在早期考虑加一点激素可能会效果更理想,抗病毒的药水和药膏主要是以阿昔洛韦滴眼液更昔洛韦眼用凝胶为主

金英主治医师内科杭州爱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8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障碍,早搏,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感染性心内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