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力量太强大了,有种想伤害别人,欺负别人的感觉,我.....

会员34055645 20 已回复
我感觉我力量太强大了,有种想伤害别人,欺负别人的感觉,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调整饮食的,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还可以抱抱人家的宝宝,抱抱人家的宝宝不影响宝宝的发育。
但太重的孩子不宜抱养,怀孕期间切忌用力过猛,力量过大很可能会造成胎盘早剥和早产。怀孕期间要重视休息、合理膳食、重视优质蛋白饮食。但孕妇可适当做些与体力相适应的保健操或瑜伽或轻体力活动以帮助胎头入盆和阴道正常分娩,有助于后续分娩的顺利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暴力倾向,有可能和焦虑情绪,躁郁症一类的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要注意现在是否还存在社交障碍,不愿与人接触,脾气急躁易怒,失眠心慌,体重下降,多汗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让宝宝吃别人母乳的利主要表现为:如果母亲有传染性疾病,吃别人母乳的话,可以补充孩子所需要营养,母乳是最营养、最天然、最适合宝宝的食物,纯母乳喂养是最适合宝宝的喂养方式。
但是,如果是通过在网上交易母乳,不一定新鲜,质量没有保证,不能证明是干净卫生或是不带传染疾病的。所以会为宝宝的健康埋下很大的隐患。
母乳喂养更有利于亲子关系的形成。还能预防妈妈的乳腺疾病和帮助妈妈控制产后身材的作用。所以如果妈妈是健康的,不携带任何传染疾病的情况下,建议妈妈们尽量采用母乳喂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肋骨鼻一般不能取别人的,通常可以使用自己的肋骨鼻做隆鼻手术。在做肋软骨隆鼻手术的时候,最好是采取自身的肋软骨,才不容易产生排异反应以及过敏反应,如果选择的是他人的肋软骨,可能会产生软骨吸收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或者是排异反应,从而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植发通常是用本人毛囊,一般不会产生因身体排异的情况。植发就是一种可以通过特殊的医疗器械,然后将头皮的毛囊组织完整的切取下来,然后脱离到原来头皮的位置,经过一定的处理后,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一般在移植后,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会逐渐地长出新发,长出来的新发通常会相对的自然,一般植发都是采用本人的毛囊,不会对身体产生排异感,会相对的更加安全。在做植发手术前,尽量要选择穿拉链式的衣物,避免穿套头式的衣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长期闻别人的口臭容易引起呕吐,食欲不振。长期闻别人的口臭引发呕吐,对身体肯定不好,呕吐物首先伴随着胃酸,人体胃酸与盐酸相当,胃酸只有在特定的环境,就是在胃里是有助于帮助消化各种食物的,一但到了别的地方,就是伤害,包括世界上第二硬的牙釉质也会受损害,还包括食道,咽喉,口腔,牙齿,溃疡,炎症等。建议人与人之间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不要靠太近,这也可以避免闻到口臭,还能避免飞沫传染细菌。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