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最近患上了骨关节病现在兵营也越来越严重全身...

会员31110166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叔叔最近患上了骨关节病现在兵营也越来越严重全身上下的关节都比较疼痛与偶时候疼的晚上都睡不着浑身乏力我想问问医生对于治疗骨关节病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怎么治疗骨关节部()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指导意见:您好对于患有骨关节病的患者平时应该多补充营养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也应该多锻炼建议服用、大叶芙蓉、大叶蛇总管、细叶蛇总管、雾水葛罗丝藕、白麻头、山大刀缓解病情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根据您的描述您很有可能是患上了抑郁症,但还需要到专业医院进行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尝试着多与人们接触和交往,不要自己独来独往。尽量多参加一些活动,尝试着做一些轻微的体育锻炼,看看电影、电视或听听音乐等。可以参加不同形式和内容的社会活动,如讲演、参观、访问等。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常由心理、生理因素造成,最多见的为工作压力过大、社会竞争激烈、人际关系和家庭问题的处理不当、学习紧张及考试前的紧张、情绪焦虑抑郁的问题、酒类与药物的依赖、遭遇意外打击、亲人离丧、个人损失等。
意见建议:饮食上可多吃些葵花子、大枣,蜂蜜、小米,牛奶等,晚上可饮小米、莲子、红枣、百合粥。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如保持卧室清洁、安静、远离噪音、避开光线刺激等;避免睡觉前喝茶、饮酒等。同时避免激烈活动或或兴奋的事情,及少饮水,晚饭不宜过饱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退行性骨关节病通常比较严重,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退行性骨关节病是指骨组织和结构退变性的疾病,从事体力劳动的人,容易出现膝关节、肘关节、腰椎的退行性病变;长期坐在办公桌前的人,颈椎有可能出现退行性病变。退变的时间越早,对身体的影响也就越大。建议患者及时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以控制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退行性骨关节病可能会比较严重。
颈椎退行性变骨关节病是不是很严重,要根据患者的症状来判断。如果患者的症状很重,会感到颈部酸痛,身体不舒服,甚至会出现眩晕,手臂酸痛,麻木,行走不稳定,脚底踏着棉花等症状,这就表明了颈椎退行性变骨关节病的严重性。如果仅仅是颈部的不适,不舒服,或是僵直,则表明颈椎病并不是很严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排除风湿病,关节痛可能是由慢性关节痛引起的。通常,可以通过在医院拍关节的x光片来检查。通常,会发现关节扭伤。为避免关节疲劳,可采用针灸、中频电疗和红外线灯照射。热毛巾和石膏可以一起使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肥大性骨关节病的x线检查,前期没有显着改变。但随病灶发展,可见关节间隙狭窄、软骨下骨硬化和囊性等变化。
当这些现象加重时,可以见到关节边缘处开始逐渐增厚,最后整个关节面变得粗糙不平。并在关节周缘可出现虫蚀样增生,有时在关节中可以找到游离体。当关节间隙狭窄时,关节边缘骨赘增生等,晚期可有显著骨端变形,并有关节表面凹凸不平现象,边缘骨质增生显著。在最后可以看到膝关节前内侧或外侧的肿胀,同时伴随着关节窝的增宽及增厚,也就是所谓“膝肥厚”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关节症的关键性位置是两根骨骼的连接处和软骨,因疲劳所致,此时两根骨骼间会产生直接的摩擦力,从而导致损伤。
大部分病例中,一个或两个或一套的铰链会出现问题。关节炎可能会出现在患者的腕部、膝关节、脚关节,甚至患者的脊椎。起初,患者只有在运动中感到痛苦,并会随著情况恶化而加剧。患者可以在睡眠中感觉到痛苦,但是大部分患者都会经历几年的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退行性骨关节病会有局部疼痛、活动受限等症状。
退行性骨关节疾病最初表现为间断性的疼痛,疼痛发生于膝关节间隙,活动后会加剧,但在休息后会有所缓解。在退变性的骨关节疾病的后期,也会有疼痛,有时晚上还会有,这种痛通常是一种疼痛。通常出现的疼痛部位是在病变关节的关节间隙,但是如果伴有滑膜炎,则会出现膝关节痛。而且还会出现膝关节活动受限,膝关节的屈伸活动会减少,从而导致功能不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