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程柯嘉,女,江北区

会员33931443 9岁 已回复
姓名,程柯嘉,女,江北区厌食,挑食,多病,体重42斤,身高1,1米高九岁半女,体质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你好, 出现挑食、偏食一般与以下原因有关:受家长饮食习惯的影响,孩子的口味比较挑剔,吃饭前吃零食等,还要检查孩子是否缺锌。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这个考虑胃肠道功能紊乱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个应该和您的焦虑紧张情绪有直接的关系。
指导建议:我建议您最好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做个心理测试检查,如果确定是焦虑等因素导致,可以考虑使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您可能搞错了,这里不是当地医院,也不是当地平台,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您阴道镜有没有出结果,您得需要问当地的医院。阴道镜出结果的时间大概是3~5天左右,每个医院出结果的时间会有所不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初期表现是记忆力明显减退,例如开始时忘记讲过的话,做过的事或重要的约会等,慢慢地连往事也遗忘了。与此同时,思维分析,判断能力,视空间辨别功能,计算能力等也有所降低,但有时还可以保持过去熟悉的工作或技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选择药物治疗。药物治疗需遵循治疗痴呆的基本症状、延缓病情进展速度的原则,常用的药物包括神经递质有关的药物(胆碱能药物和非胆碱能药物、脑细胞代谢激活剂、脑血循环促进剂、钙离子拮抗剂、神经营养因子、抗氧化剂、雌激素等几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因书写困难而导致写出的内容词不达意,如写信不能写清含义,这常常是引起家属注意的首发症状,特别是一些文化修养较好的老人。研究认为书写错误与远记忆障碍有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高血压病是一种最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高血压,首先需要低盐低脂饮食,其次需要坚持体育锻炼。必要时还需要服用降压药。这样,绝大多数高血压患者都可以有效控制血压值。如果不能及时干预,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并发症。您这种情况就是一种并发症。针对这种情况,需要及时介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