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都老了身体变差了实力也变差了做儿女的不能一直陪...

会员31048530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爸妈都老了身体变差了实力也变差了做儿女的不能一直陪在他们身边我们为表孝心得给他们找一种好的药请问鱼肝油软胶囊效果怎样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鱼肝油软胶囊效果怎样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维生素A作用1、促进上皮的分化帮助维护皮肤和粘膜的健康;2、维持正常视力可预防夜盲症、干眼症等;3、帮助机体组织的生长发育和复原;4、增强免疫力维生素D作用维生素D促进钙磷吸收、骨骼钙化骨和牙齿的正常发育维持正常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吐酸水一般是由胃炎、胃溃疡、胃食道反流等疾病引起的胃酸分泌过多。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是胃内感染的最主要原因,还有各种原因引起胃肠道动力异常,十二指肠胃反流,反流的胆盐刺激减低了胃粘膜对离子通透的屏障功能,使胃液中氢离子得以反弥散进入胃粘膜引起炎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女性保养卵巢和子宫需要通过饮食调理,可以吃含雌激素多的食物,如豆类、喝豆浆、吃海产品、动物血等,蜂蜜、蜂王浆也含有一定雌激素,对卵巢和子宫的保养也有帮助。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胎盘残留一年没有清宫,首先应该去医院做一下B超,观察一下残留的胎盘有没有排出去,没有,可以在医生的叮嘱下进行清宫,或者是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炼,平时要多运动锻炼身体,要加强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有宫寒,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尽量可以用热水袋进行热敷,尤其是在经期可以喝一些暖宫的药物,也是可以喝红糖生姜水,在一定的情况下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暖宫作用,并配合腹部理疗,比如中药包热敷,微波治疗等,促进炎症的吸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子宫肌瘤患者不能吃阿胶,因为阿胶的作用不大,相反,会加重和发展子宫肌瘤的病情。如果有子宫肌瘤,可以多吃营养丰富的干果。多吃绿色蔬菜,坚持吃低脂肪食物。多吃些谷物。这对抑制子宫肌瘤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影响到眼睛视力的,但是并不是决定性的,不是说视力下降一定是受到脑炎的影响,也有可能是别的原因引起的,因此如果出现视力的下降,也不一定与脑炎有关。可以去当地医院眼科就诊,进行相关检查,查找病因,在专科医师指导下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