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落红率有多少

会员33706003 19岁 已回复
处女膜修复落红率有多少处女膜修复落红率有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晓晨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37
问题分析:你好,传统的处女膜修复后不能保证百分百见红,权威统计,见红率不足百分之五十,
意见建议:主要原因是见红是根据膜上血管分布有一定的关系,修复后的膜,一般血管分布较少。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的乳牙数量一共是20颗,包含着中切牙,侧切牙,尖牙和磨牙。
不同时期的儿童牙齿的颗数是不同的。儿童六月之前是没有牙齿的。六月到二岁半期间,儿童逐渐长齐20颗乳牙。六岁之后,儿童就开始换牙,乳牙开始不断脱落,相反恒牙逐渐的长出。宝宝长牙期间,家长可以准备些易消化易吸收半固体的食物给宝宝吃,也可以准备磨牙棒。适量补充含钙、磷等的矿物质的食物以及多种维生素来促进吸收,比如鸡蛋、豆浆、骨汤、水果、蔬菜等。
避免宝宝就餐前吃甜食,控制糖的摄入。睡觉前尽量不要在进行喂食。不吃含有四环素类药物的食品及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宫颈糜烂通常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一般情况下,治疗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的药物种类较多,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出现了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的情况,可能是生理性的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病理性的改变,女性应通过宫颈细胞学检查、HPV检测等方式来明确病因,并对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聚甲酚磺醛阴道栓、聚甲酚磺醛溶液、唯阴康栓、保妇康栓等药物,以改善不适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根据怀孕周的变化,产假的具体条件也不尽相同。怀孕6个多月,每月有1天的休假时间,主要是为了明确妊娠的确诊和孕期保健,6-7个月的时间也是1天,到了8个多月,每月有2天的休假时间,而在怀孕9个多月以后,每月有4天的休假时间,但这两天都包含在了预产假里。
不过,因为单位的差异,各部门的规章制度也不尽相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人体的肋骨一共有十二对,一共24根,左右对称,尾端与胸椎相连,前端只有1-7条肋骨与胸骨相连,8-12肋骨被称为假肋,8-10肋骨是由软骨和上一肋的软骨连接而成。
第11肋和12肋的肋条前端为游离状态,称为浮肋。肋骨是人体最容易骨折的部位,尤其是骨质疏松的老年人,经常会因为外伤、咳嗽而导致肋骨骨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成年人在正常情况下,牙齿的数量在28到32之间。有的人在成年之后会长智齿,那么牙齿的总颗数为32颗,有的人在成年之后并不长智齿,牙齿的颗数为28颗,所以上下牙齿的颗数受自身情况的影响。在长智齿期间要注意不能食用刺激油腻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不能吃过硬的食物,长智齿需要在正规的口腔医院接受治疗,在拔智齿之后还要注意一周之内只能食用流食。同时还要注意,不能使用过硬的食物会导致伤口复发,严重的会有感染症状的出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来说,肺栓塞,除非是大范围的急性肺栓塞,否则的话,治愈的几率会很高。
急性大范围的肺栓塞,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病人会出现晕厥、呼吸困难的症状,如果不及时进行急救,甚至无法进行溶栓,死亡率会非常高,即使抢救成功,也有一些病人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如果是轻微的肺栓塞,只是少量的肺动脉堵塞,常规使用抗凝药物,比如低分子肝素、华法林等,可以逐渐溶解,彻底痊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