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牛黄安宫丸有两种,一种救急用,一种...

会员2420819 66-85 已回复
听说牛黄安宫丸有两种,一种救急用,一种平时用,价格不一样,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适应症】 清热解毒,镇惊开窍。用于神昏谵语;中风昏迷及脑炎、脑膜炎、脑出血、败血症见上述症候者。 这种药并不是万能的.只有一种没有二种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出血术后是否能吃牛黄安宫丸,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当出现小便黄疸、神昏谵语、舌质淡白、脉细等症状时,可以服用安宫牛黄丹,具有清热、明目、通畅之功效。在开颅手术之后,没有出现明显的热症状时,最好不要服用安宫牛黄丸。安宫牛黄丸是一种很明确的药物,是一种紧急的药物,并不是每一位中风病人在服用这类药物后都会得到很好的疗效。所以,安宫牛黄丸是否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根据病人的症状和体征来决定是否使用。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牛黄安宫丸的功效:牛黄安宫丸是由牛黄、犀角、郁金、黄芩、黄连、麝香、栀子、朱砂、雄黄、冰片、珍珠、金箔等药物组成,主要功用为清热开窍、豁痰解毒,是用以治疗温热病热陷心包,中风昏迷,小儿惊厥的方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安宫牛黄丸具有清热解毒、镇惊开窍等效果,安宫牛黄丸难以消化,所以应该在饭后吃,这样借助食物的力量可以起到良好的效果。安宫牛黄丸最好是在饭后吃,这样不仅可以完全的消化安宫牛黄丸,还可以让身体充分的吸收,在吃完之后,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一种中药的丸剂,其功效主要是清热解毒、镇惊开窍。临床上用来治疗高热、神志不清、胡言乱语等症状。从中医上讲,就属于热闭的症状。所以脑梗死昏迷,若属于热闭症状,可以考虑使用此药治疗。其中含有麝香,容易损伤胎气,所以孕妇尽量不要服用。服药期间,需要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之物。可应用于很多疾病,关键是辨证正确。所以要严格按照医嘱服药,不要滥用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面神经炎也叫面神经麻痹,一般都是因为病毒感染或面部着凉引起的,面神经早期治疗是可以短期三到五天用激素减轻水肿,同时营养神经的药,抗病毒的用炎琥宁也可以用中药青黛贴敷。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割双眼皮的价格会相对高一点,埋线双眼皮会相对来说便宜一点。割双眼皮一般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也可以选择内切双眼皮,具体选择哪一种方式可以根据自身脸部或者是眼部的形态决定。埋线双眼皮主要适合眼部皮肤张力正常,而且没有出现眼睛臃肿的人,而内切双眼皮主要适合眼部皮肤赘肉增多和皮肤松弛的人,通过手术能够切除部分的皮肤或者是皮下组织,还可以将松弛的皮肤加上。术后一定要注意好眼部的卫生护理,以免炎症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