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感冒了有绿鼻涕可以吃什么药不影响喂奶

会员33345397 30 已回复
哺乳期感冒了有绿鼻涕可以吃什么药不影响喂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勇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5670
问题分析:症状较轻,如流清涕,打喷嚏,对婴儿影响不大,也不必服药,休息几天就会好的.
意见建议:若症状较重,可选择一些维C银翘片,板蓝根等,或民 间偏方:生姜,葱白,枸杞加红塘熬汤,喝过后发汗.效果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呼吸道感染多是病毒。初期的情况下,不建议使用西药治疗;如果病程有几天了,就应该及时添加抗生素了。吃点治疗感冒的药物治疗就会缓解的,如果服用药物治疗后症状不缓解就需要去医院面诊检查诊疗。最近孩子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冷空气刺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感冒流鼻涕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等,可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改善感冒的症状。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嘱咐下吃一些感冒药物改善流鼻涕的现象。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防止病毒的侵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三岁宝宝感冒流鼻涕遵医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无论是对于普通感冒,还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流鼻涕临床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在感冒最初的48小时内,可给宝宝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一般情况下用药三五天,症状就能得到有效控制。家长也应给宝宝适量多喝白开水,也可以喝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果汁,可以促使感冒得到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宝宝感冒流鼻涕,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遵医嘱吃治疗感冒的药物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1.新鲜的蔬菜、水果:宝宝感冒流鼻涕,身体的免疫力比较低,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等,比如苹果、香蕉、梨、哈密瓜、菠菜、花菜等,里面含有充足的水分,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促进身体恢复。
2.治疗感冒的药物:宝宝感冒流鼻涕,还可以遵医嘱吃治疗感冒的药物,从而缓解不适症状,比如蒲地蓝消炎片、金花清感颗粒、牛黄解毒片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孩子感冒流鼻涕可以喝点生姜甜汤,采用少许生姜和红糖作为材料,将生姜拍碎放入水中烧开,再放入红糖,熬煮后就可以喝了,另外还可以喝萝卜水,将折萝卜炖成汤,放些许盐调味,这样也可以缓解感冒、流鼻涕、咳嗽等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本身属于病毒感染,孕妇属于比较特殊类人群,病毒容易通过胎盘影响胎儿健康,所以早期出现感冒流鼻涕的症状时,孕妇应该少量多次饮水,防止病情加重。如果出现了明显的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可以口服相对安全的药物,比如双黄连口服液、蒲地蓝口服液等,建议最好不要用药治疗,多饮水,保持室内空气流畅,防止继发疾病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