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精止泄教程视频哪里有?

会员10749099 24岁 已回复
控精止泄教程视频哪里有?控精止泄教程视频哪里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就您的情况考虑龟头敏感造成的,建议有射精感觉时抽出阴茎休息一下,可进行亲吻调节一下气氛 ,当射精感觉强烈时,可以用手指捏住龟头,提臀收缩,坚持几秒钟,射精感觉就会消失,这样就可以延长时间的,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情况可以饮食调理的,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可以多吃大枣核桃仁黑芝麻之类的食物,可以口服金锁固精丸 五子衍宗丸 男宝胶囊治疗 。 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有隆胸,而且还可以选择大型的美容医疗机构隆胸。隆胸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项目,可以选择硅胶或者膨体材料隆胸,并且还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胸部,能够使胸部变得更加饱满,同时还可以重塑胸型,能够使身材比例显得凹凸有型,从而提高个人的自信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国内有9价宫颈疫苗的城市较多,深圳、海口、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都能够接种。9价宫颈疫苗是预防9种最常见的高危及低危的人乳头瘤病毒亚型的感染,一般注射的最佳年龄是16-26岁,间断性的注射三针才能够起到比较好的预防的作用,如果9价宫颈疫苗不容易买到,可以注射4价疫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火牙指的是牙齿上火的状态,牙痛是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为口腔疾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可见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外伤、牙本质过敏、楔状缺损等。牙疼大部分都是牙髓出现问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做睫毛的地方还有很多,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种植睫毛。正规医院的医生都是有经验的,不会伤害眼睛。做睫毛需要用专业的镊子,再将假睫毛贴在原睫毛上,达到治疗效果。治疗后,睫毛可以更翘,眼睛变大,更有活力。使用这种方法时,最好到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这种方法主要针对睫毛吸收或短促等症状。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睫毛,专业的医师操作,效果更好。完成后保持该区域清洁干燥,不要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眉毛种植一般是去三甲医院,三甲医院的皮肤科可以做眉毛种植。在做手术的时候是先提取自身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在显微镜下经过特殊加工和处理之后种植在眉毛部位,等到毛囊成活之后可以长出新的眉毛,从而改善眉毛缩小以及眉毛脱落等现象。在刚做完眉毛种植手术之后需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要多吃一些黑芝麻、黑豆、桑葚、黑木耳等具有升发作用的食物,同时还要避免用手去过度的触碰眉毛部位的皮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有祛痘的地方一般可以为选择正规的皮肤科医院做治疗,效果比较好。爱美人士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红蓝光祛痘手术的方法治疗,主要是通过特殊的光源照射在皮肤表面,抑制皮脂腺分泌,也能起到消炎和杀菌的作用,从而可以达到彻底祛除痘痘的目的。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用手过度挤压痘痘。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