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路老那好据统计可口可乐了

会员33036897 33岁 已回复
婆路老那好据统计可口可乐了来月经时候肚子疼和腿疼盆骨也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铁铡 任丘市康济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148
问题分析:作为女性来讲,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经前后会出现腹痛,腰痛等症状,这就叫痛经.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的处理.
意见建议:而且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口可乐不能治胆结石。肝内胆管结石一般是需要手术处理的,饮用可乐一定程度促进结石的形成,平时多喝水,饮食清淡。更不用说可乐能治疗胆囊结石,所以还是不要轻信一些所谓的偏方,正规的治疗才是最好的办法。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有,可口可乐对多种疾病都很有效。最常用的是缓解反胃。慢慢呷完一满杯可乐,对缓解反胃有很大帮助。如果出现腹泻、喉咙痛的症状,可乐也有很好的疗效,感冒药中就会含有咖啡因,咖啡因能驱除疲劳,兴奋神经。而可乐中正好含有此类物质,所以适当喝可乐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扩张血管,促进脑中的血液流通。这也说明可乐对感冒的治疗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割了双眼皮一般可以喝可口可乐,但是尽量避免喝得过多。双眼皮手术包括埋线双眼皮手术和全切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形成双眼皮,还可以增大眼睛的轮廓,也能够使睫毛上翘,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迷人。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少量的喝些可口可乐,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但由于可口可乐属于碳酸饮料,因此要避免喝的过多。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好处不仅能解渴,而且还能有舒畅的愉快感。可口可乐的良好滋味能促使人们愿意多摄取水分,这对於保持身体健康非常重要。坏处,可乐、汽水、柳橙汁及醋中,牙齿外表都会渐渐地脱钙而变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收缩压在90到140之间,舒张压60到90之间。高血压跟家族遗传,不规律生活和饮食,动脉硬化等有关系。年龄也受一定的影响,有高血压,注意不要摄入过多的盐分,不要吸烟和喝酒,同时保持心情愉快,情绪不要波动太大,加强运动锻炼,规律休息,避免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割完双眼皮可以吃巧克力,巧克力食用对伤口没有不良影响,但是考虑这类食物提供能量比较多,可能影响营养素的吸收,所以不建议过多食用。拆线之后眼睛部位的伤口,实际上并没有长好,此时建议有24小时到48小时的闭水时间,即在拆线后1到2天,才可以正常洗脸。由于刀口刚刚长好时比较脆弱,洗脸时会有一些痒的状况,建议患者轻柔对待伤口,即使伤口很痒,也不要使劲挠。建议含有鞣酸的水果有柿子、葡萄等建议不要吃,柑橘、芒果、柿子、杏等建议多吃些,具有抗氧化的生理活性。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