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在短期内减肥,且没有副作用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

会员3297005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么能在短期内减肥,且没有副作用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点击这里查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耿子芝 延庆县妇幼保健院精神科
擅长:抑郁
已帮助用户: 52492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合理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最为健康的减肥方法。不能单靠一些药物性减肥。
意见建议:少吃多餐,少吃高热量食物,禁食油腻,最好是配合运动,可以在晚饭后进行效果比较好,对于睡眠也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型过胖是因为生活起居中沒有常常健身运动,而且在饮食搭配种摄取的各种各样脂肪率过多,四天内快速减肥不可取,可以通过调整饮食、运动加医疗美容的手段达到瘦身的目的。吸脂减肥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快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抽脂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没有止境。要根据医生方案,选择适合自己的吸脂量。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在短时间内快速减肥,可以选择做抽脂手术。抽脂减肥的原理就是负压吸引,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然后将一些生理盐水,麻药及一些其他的药物注入到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脂肪组织中,使这些部位膨胀起来,压力增高,然后将皮下沉积的脂肪通过真空负压的方式震荡抽出,这样的话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就会大大减少,从而实现减肥的目的,效果是比较快的,也是比较持久的。建议:及时调整饮食结构,饮食方面要多清淡少油腻,可以吃绿色蔬菜以及新鲜水果,不可以吃油腻和辛辣食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短期减肥的有效方法通常是去医院做吸脂手术,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皮肤比较隐蔽的位置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同时还可以选择性的吸脂,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太大影响。手术之后需要穿上塑身衣,会避免皮肤上面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在减肥的过程当中还要做好相应的饮食方面调理,尽量不要吃动物内脏和肥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减肥后一般不可以吃甜食,会影响减肥效果。如果在平时吃太多甜食很可能会影响身体代谢,造成身体出现再次肥胖,会影响效果,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控制食物量,不可以吃太多甜食或者是油腻性的食物,都有可能会影响效果。在做完抽脂手术后,还需要遵医嘱穿戴塑身衣,才可以使身体变得更加苗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可以排毒,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早餐可以吃一个鸡蛋,中午吃水果,或者是吃鸡腿(不要吃鸡皮)晚上可以吃蔬菜,或者是苹果可以尝试15天试一下。补充维生素。适量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快速减肥,平时要合理调整饮食。吸脂通常会在身体隐蔽的部位进行切口,然后会利用负压一切将身体局部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速度也比较快,术后也不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是术后要合理调整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高脂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