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眼里有个小黑影而且影响了我的实力怎么办感谢医生...

会员32909630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左眼里有个小黑影而且影响了我的实力怎么办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妮 护士 湖南长沙旺旺医院妇产科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577
问题分析:您这样的情况大多是因为玻璃体老化引起的飞蚊症,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上多吃点紫菜、海带等含碘的食物,也可以自己用点氨腆肽眼药水调理一下,如果情况严重的话,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C、他巴唑,肌注安妥碘或透明质酸酶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口臭的反应,有可能是口腔方面的疾病,或者是胃火等反应引起的症状,平时注意自己的口腔清洁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是可以慢慢的好转的,平时注意多喝水,观察反应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因为最近眼部的清洁度不够,上火,揉眼睛导致了麦粒肿。建议,保持心情愉悦,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别是手机,电脑等尽量少用做热敷,使用消炎的眼膏,再加上消炎的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考虑和外力作用导致的局部肌肉韧带损伤有关系,目前建议,暂时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的运动,要抬高患肢,可以做局部的按摩和热敷,促进水肿吸收。如果确实要走路,可以使用弹性绷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在刚刚受伤的时候,要立刻去用冰敷疗法,找几个冰袋冰敷肿痛的部位,来达到消肿止痛的效果,在床上静养一段时间,在这个时期仍然需要注意扭伤部位,在休息亦或者睡觉之前,需要用枕头把扭伤的脚垫高,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减少肿胀感,更有利于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戊肝,是一种经过消化道传播的急性传播性肝炎,易在雨季和洪水过后流行,多见于秋冬季(10-11月)。预防戊肝的方法是勤洗手,注意饮食卫生,尽量不生吃牛、羊、鱼肉或海鲜食物。戊肝是自限性的疾病,需要积极的治疗,好转后,以后也就不会再复发,经过积极的治疗,都会好转。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大部分肛脱多是由于长期蹲姿以及大便干燥所引起的,首先要保证大便的畅通,以及局部的干净卫生,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避免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喝温水或者是蜂蜜水都有助于润肠通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