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肌肉一点少,怎么获取强壮,充满力量的身体(如:史泰龙)

会员32883110 16 已回复
我的肌肉一点少,怎么获取强壮,充满力量的身体(如:史泰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肌肉一点少,怎么获取强壮,充满力量的身体主要靠营养个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锻炼小腿肌肉力量的方法有很多,第一,站立法,用脚尖站立在台阶的边缘,面朝台阶,后部脚跟抬起,用墙作为支撑,要注意膝盖、脚踝、髋要在一条直线上。第二,坐式法,正坐在椅子上,两前脚掌站在垫子上,把负重物体放在膝盖上,随即吸气,用小腿三头肌的收缩力量,让脚跟踮起到最高位置,小腿肌肉群完全收紧,然后呼气,慢慢放下脚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饮食要广泛均衡,营养搭配,不挑食,不偏食,多吃富含蛋白质,胶原蛋白和含钙的食物。药膳同时可以口服一些补气补血,强筋健骨的药,如金鸡虎补丸等。喝杜仲茶具有补血与强壮筋骨的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横隔膜的呼吸方法又称为腹式呼吸,吸气时采取卧位或舒适地坐位,将一只手放在肚脐处,放松全身,先自然呼吸,然后吸气,最大限度的向外扩张腹部,使腹部鼓起,胸部保持不动,呼气时腹部自然凹进,向内朝脊柱方向收敛,胸部保持不动,最大限度的向内收缩腹部,把所有废气从肺部呼出去,如此,横膈膜自然而然地升起,循环往复,使得节奏一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肌肉对身体健康的好处是减肥肌肉比脂肪每天消耗的卡路里多15倍,对心脏有好处,肌肉耗氧少,因此心脏负担轻,强壮的肌肉还能减低血压,可以保护关节和背部,精神状态好,减少射线损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结核病只要治好,一般不会复发的,如果没有治好,在身体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就会反复发作,免疫力低下,贫血营养不良,低血糖,低血压的情况,只要检查结果正常,要加强营养,多运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充满型的胆囊结石,首先,要根据病人本身的情况,能否耐受全麻手术,有没有手术禁忌症,进行下一步的判断治疗。正常情况针对充满型胆囊结石,首选腹腔镜下胆囊切除,充满型胆囊结石手术指征非常明确,一旦诊断为充满型的胆囊结石,就要尽早行手术切除胆囊。针对老年病人或者凝血功能异常等无法耐受手术的病人,暂时可以给予保守对症支持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