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疑惑疾病咨询

会员2238746 19-29 已回复
我在想的是;用盗版系统违法(网警和法律老师都这样说的),下载成;人电影违法;甚至拒网络条子说的可能犯法(还是网络条子说的;很多软件下载东西时也上传;所以下载成;人电影不知道是否算是间接传播)

我想既然违法的事那么多;反正想不违法都难;那以后要是想去嫖;妓是不是也去了;反正现在好像嫖的人很多的;听他们说一般又不会被抓;尤其去宾馆或更高级的什么的.

虽然电视上经常报道嫖;妓被抓;被记者拍;被严打什么的;但是不是也不用太去在意了?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想要得到的帮助:我是否应该这样想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保芳 中医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内科、针灸
已帮助用户: 14298
你好 你的情况最好去看看心理医生,会有好是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多愁善感的人容易得甲状腺疾病,与内分泌有关,多愁善感会造成内分泌紊乱从而诱发甲亢。女性患者容易的自身免疫性疾病,自身免疫性因素是甲状腺疾病最常见的一个原因,所以女性患者容易得甲状腺疾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是一般的心理问题,采用心理咨询或心理治疗。如果是严重的心理问题,可能需要进行药物治疗或心理治疗。如果达到了疾病的程度,可能采用药物治疗。具体选用药物先到门诊看过之后,根据要求来进行处理。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宫颈糜烂的疑惑有好多可以慢慢解决。宫颈糜烂目前没有这种诊断了在妇产科,宫颈糜烂其实就是柱状上皮移位看起来糜烂一样,其实是小血管。有性生活的女性一般都有这种,不用太担心,轻微的不需要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氨味是一种具有极强刺激性的味道。氨是氮和氢的化合物。是一种无色气体,具有特征性的刺激性气味,是一种常见的含氮废物。如果人在自己的身体内感受到了氨味,如在口腔中出现了氨味,则反映了身体患有某些疾病。口腔中若出现了氨味,则反映肾脏的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栓好的可能性不大,血管遍布周身,血液的高凝状态易造成血栓发病部位及时间的不确定性,难度还是很大的。患有血栓的要注意避免熬夜、过食辛辣刺激油腻食物,戒烟酒,避免剧烈运动,避免久站、久坐、久卧。如果伴有相关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等要积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新生儿筛查至少需要半个月的时间,当然需要看当地医院的检验水平和检验的手段,有的地方需要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需要一个月。新生儿筛查是在新生儿出生后3天内,通过血液检查对几种危害性严重的先天性代谢及内分泌疾病进行筛查。通过血的生化、激素水平的改变,早期发现这些疾病,并进行早期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