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血糖尿糖都正常,尿蛋白有加号怎么回事

会员30185198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糖尿病血糖尿糖都正常,尿蛋白有加号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就检查血糖和尿糖。医生没让检查别的。说是糖尿病症。但是现在加号不稳。这回检查一个,下回就多。不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好不好治,应该怎么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联生 主任医师 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
已帮助用户: 212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分析蛋白尿可以分为病理性和生理性的,病理性一般是肾小球受损导致,是肾功能不全的特征,见于慢性肾小球肾炎,慢性肾盂肾炎。生理性蛋白尿一般见于剧烈运动 摄食蛋白过多等导致,不需要特殊处理。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医院做一个肾功能检测化验,还有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导致肾脏代谢异常产生蛋白尿。
有用0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正常空腹血糖是3,9-6,1,餐后两小时血糖是4,4-7,8,您的血糖是偏高的,但是单纯的血糖是不能诊断的,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确诊的检查的,糖尿病诊断标准具体如下:1,糖尿病的典型症状随机血浆葡萄糖浓度大于等于11,1mmlo/升。2,空腹血浆葡萄糖浓度大于等于7,0mmol/升。3,糖耐量试验的餐后两小时血浆葡萄糖浓度大于等于11,1mmol/升。
意见建议:您好以上三点满足任何两点均可诊断 单纯的一次检查血糖高,不能诊断为糖尿病的,需要继续检测血糖的值,祝你健康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血压偏低,考虑为糖尿病患者植物神经病变诱发内脏血管收缩所致。另外,贫血,供血不足,营养不良,过度劳累也会导致血压偏低。
建议糖尿病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后,应及时记忆检查,明确病因后采取针对性治疗,如果发现血压低,可以使用一些补气血的药物治疗。
患者应注意休息以免意外受伤,不剧烈运动、饮食营养全面、预防贫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出现低血压时,主要与饮水过少、并发自主神经损伤等因素有关。
1、饮水过少:如果病人水喝得少,或者是大量出汗,没有给病人充足的水分,造成血液循环血容量不足,就会出现血压低的症状。
2、并发自主神经损伤: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不好,会引起自主神经的损伤。自主神经损害会导致血压不稳定,主要是由于久坐或仰卧后,突然站立而造成的体位性低血压,同时还会伴有头晕、双眼发黑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不一定血糖高。
糖尿病最突出的特征就是血糖水平的升高。持续的高血糖会对身体的很多器官造成很大的损害,所以糖尿病的主要治疗是控制血糖。如果糖尿病患者严格控制饮食,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按时服用降糖药或注射胰岛素等综合治疗,血糖会恢复正常,那么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可能也会保持在正常水平,如果控制不好,血糖就会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服用降糖药物来控制血糖。我国制定的糖尿病成人血糖控制标准为每升4.4-6.1毫摩尔,餐后2小时内每升4.4-8.0毫摩尔。孕妇糖尿病的控制标准为:餐前和睡前血糖不超过5.5mmol/L,餐后2小时血糖不超过6.7mmol/L。老年人低血糖的风险比较大,空腹血糖一般不超过8.0毫摩尔/L,餐后2小时血糖不超过12mmol/L。建议平时应避免摄入过多的糖分,注意测血糖,如果出现症状,建议患者及时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一种代谢性疾病,它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影响,而对于病人的情况考虑是属于糖尿病肾病的表现,是糖尿病的并发症,适当增加运动锻炼,配合中医辩证治疗,糖尿病饮食没有绝对禁忌,主要是控制总的摄入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血糖正常的患者可以拔牙。
血糖在8.88mmol/L以下的患者,可进行拔牙治疗。患者血糖大于8.88mmol/L时,必须使用积极有效的药物,血糖控制在此水平以下方可进行拔牙治疗。否则拔牙后伤口极易感染,出现其他并发症。糖尿病患者拔牙后需采用口服抗生素的方法预防感染。血糖高或糖尿病明确存在的患者,血糖控制不在理想范围内,临床一般不进行拔牙处理。因此,需要拔牙的患者,临床上需要检测血糖来明确血糖。若患者早晨空腹血糖控制不佳,进一步>;8.88mmol/L时,须等待血糖控制在理想范围内,方可进行拔牙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