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水喝多了宝宝是不是爱拉溪屎

会员29799084 0 已回复
大人水喝多了宝宝是不是爱拉溪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不会导致的,考虑是着凉或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可服用思密达,妈咪爱,小儿健脾散,鸡内金散治疗,注意要宝宝多喝水,母乳喂养的妈妈饮食要清淡,禁食生冷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喜欢喝水。
水具有利尿的作用,患者在饮水后,由于血液被稀释,会造成患者血容量增加,抗利尿激素分泌减少,就会造成尿量增加。由于糖尿病人的血糖非常高,就会增高血浆渗透压,患者还会出现多尿的症状,这样患者体内的水分就会快速丢失,造成细胞内脱水,使高血糖加重,造成患者口渴中枢受到刺激,出现频繁地喝水的现象。喝水后患者又会频繁地排尿,又出现缺水,造成了循环。因此糖尿病患者非常喜欢喝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喂的水多了,会对肾脏造成很大的影响,从而引起一些中毒的现象。
一旦宝宝摄入水分过多,肾脏将无法及时排出体内的过多水分,而水分积聚在血液中导致纳离子浓度被过分稀释,造成低血钠,引起水中毒。“水中毒”的宝宝会有嗜睡、烦躁不安、厌食、呕吐、体温降低、全身性痉挛,甚至昏迷、死亡等表现。
对于那些使用配方奶粉的婴儿,要使用非常正确的方法,建议适当的进行稀释,最好事先放入60度左右的温开水,再放入奶粉。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我们正常人如果只是简单地增加饮水量,肾脏功能正常,通常不会有血压上升。
但是如果每天都大量地进食高热量、高蛋白质食物,则很可能会造成体内水钠代谢紊乱,使血液中的钠离子浓度增高而形成高血压。究其原因,肾脏通过自身调节机制来维持体内的血容量和血压。若自身摄取过多的食盐或基础肾脏功能出现问题时,肾脏无法将多余盐分及水分及时排出,使血管中充满过多液体,则喝水过多血压上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山楂水喝多了会引发肠胃等疾病。
山楂水喝多了会对肠胃产生一定的刺激,导致胃部不适,而且长期过量喝山楂水就会诱发肠胃疾病。山楂水喝多了还会容易形成胃结石。山楂中还含有较多的鞣酸,它与胃酸、果胶、食物残渣等混合后,非常容易形成团状的凝结块,就是胃结石。还会导致胃部不舒服,反酸,对于有慢性胃炎或者胃溃疡的人员,过量的服用山楂水的话会导致胃痛。
建议适量喝山楂水。山楂不能和猪肝一起吃,会破坏体内维生素c。鸭肉与山楂相克,二者均属寒凉之物,不宜同食。可以用泡茶的方式食用山楂。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没有关系的,如果有腹泻或者是消化不良的情况下,都是可以吃的,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来说,也都能够起到关键性的一种作用,但是有的宝宝吃了之后可能会出现上火,最好不要长期食用会更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水喝多了想吐,这种情况在生活中比较常见,主要原因是短时间内大量喝水,超过胃粘膜所能承受的范围,出现恶心呕吐、胃胀、胃痛等症状,如果症状较轻,一般可适当走动,促进新陈代谢,一般能够逐渐缓解。但恶心呕吐的症状如果长时间没有恢复,可以到医院做胃镜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制酸剂和胃肠粘膜保护剂对症进行治疗,避免对胃部造成损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