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充值干细胞可以治愈复发性软骨炎...

匿名 42岁 已回复
间充值干细胞可以治愈复发性软骨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您好,通过您的描述,这个有一定效果的.治愈这个是不能保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打了干细胞大概在5天到7天以后可以化妆,尽量不要画太浓的妆。干细胞主要是属于一种无限或者是永生的自我更新能力,里面主要含有高度分化的子代细胞,是人体肌肤当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物质,在注入到皮肤组织里面以后,通常是不会出现排斥反应,主要可以达到美白肌肤的功效,能有效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来达到修复痘坑或者是痘印的效果。在注入干细胞以后,尽量不要用手搓揉,否则就会出现像别处扩散的现象。建议:打完了干细胞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剧烈的运动,最好选择卧床休息一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做过脂肪填充不建议立刻注射干细胞,如果吧必须注射,至少间隔三个月以上。脂肪填充恢复期在3个月左右,但每个人都是个体,时间也有些许不同。一般面部可能需要2-3轮颗粒脂肪移植。当然,有大量的结果是非常理想的。通常一次注射充盈,3个月左右恢复自然局部吸收效果不好,可在不太理想的地方再次注射充盈。大多数工作都很好。在少数人中,3个月后可能会出现一些缺陷,需要重新填充。所以,如果做完脂肪填充想再注射干细胞,要等三个月后。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干细胞填充面部大概能保持3年到5年左右,具体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干细胞填充面部可以是皮肤细胞再生,从而达到除皱的功效,同时还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能够改善皮肤松弛症状。如果身体新陈代谢较快,干细胞填充面部后,一般能保持3年左右。但若是术后护理得当,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较长一些,可能维持5年左右。平时还应格外注意饮食,比如可以适量吃一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利于减少皱纹的发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成年人只要不是过敏体质,或者有严重疾病以及传染疾病的患者都可以打干细胞。通过注射干细胞能够有效的抗衰老,在注射后能够帮助机体代谢衰老细胞,从而使肌肤年轻态,同时还能够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使身体充满活力。另外如果有面部的凹陷,也可以通过干细胞注射的方式进行改善,还可以用于改善面部的细纹。干细胞注射后要遵医嘱局部涂抹消炎的药物,以免针孔不会出现感染,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