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去氧孕烯炔雌醇片小孩月经不调可以吃么

会员29159023 18 已回复
**百科去氧孕烯炔雌醇片小孩月经不调可以吃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立民 医师 隆化县七家镇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243
问题分析:月经不调的症状,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和妇科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进一步调理治疗。 平时可用乌鸡白凤丸和益母草调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具体建议如下:
平时多吃猪肉、鸡蛋、牛奶、青菜、白菜、苹果、香蕉、火龙果等有营养的食物,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能量和营养。平常少吃或不吃冬瓜、茄子、螃蟹、田螺、丝瓜、黄瓜、梨子、柚子、西瓜等属性偏凉的食物。经期不吃辣椒、芥末、生姜、胡椒等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血液不畅,女性月经不调要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是激素类药物,如果有月经不正常的,可以吃药物,调理内分泌,调理月经。有内分泌失调的时候,这属于是做人工周期的药物,平时的时候可以用做避孕药。这种药物使用也是很广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是否可以吃中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一般女性经期不调要不要喝中药,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女性出现了生理上的问题,可以到中医院做个切脉,然后再通过医生指导吃一些中药。如果出现劳累、受凉等因素引起的经期不调,那么可以通过调节自己的作息习惯、多做些锻炼,促进体内的血液流通,从而防止出现经期不正常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粥可以吃的,不要着凉了,这都是有利于调理月经周期的情况,平时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吃生冷的食物为好的,保持良好的心情,有规律的作息,不要吃生冷的食物都是可以的,有利于治疗现在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益母草颗粒可以用于气滞血瘀型、宫寒体质引起的月经不调。
益母草对于调节月经没有明显的作用。益母草有收缩子宫的作用,主要用来产后的子宫恢复,流产之后为了减少出血也可以使用。月经不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如果工作紧张没有规律,经常熬夜,工作压力大,不规律的饮食,这些因素都可以导致出现月经不调。同时月经量比较大的女性不建议服用益母草颗粒,否则会导致月经量增多,月经时间延长,引起慢性失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