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爱看枪战解说对吗

会员28935123 12 已回复
孩子老爱看枪战解说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好奇也是没有什么错的 积极进观察情况为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多动症会有阅读障碍,不爱读书。
多动症儿童大多数都出现语言能力差的问题,由于理解和表达能力的缺失,在正确利用语言说,写方面会出现持续性的困难,不能理解书面文字的含义,影响孩子的阅读能力。孩子好动,坐不住,难以集中精力也会是孩子不爱读书从而时使患儿不喜欢阅读。
家长要多听孩子说的话,不要打断孩子,可以向孩子问问题,帮孩子找到语言表达的重点,多陪伴孩子阅读,让孩子发生的读出内容。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多动症的孩子爱看电视。
不管是不是多动症的孩子都喜欢看电视,不能单从爱看电视上来判断是不是多动症。判断多动症的方法有:1、可以通过症状来判断,患有多动症会有注意力不集中,会有一些活动过度的症状。2、可以通过医学检查方式来诊断。
多动症对孩子的健康影响是特别大的,一旦检查出来患有多动症,那么应该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年龄越大血压越高是不对的。
人的身体就如同机械,是一个自然老化的过程,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的各种生理功能也会逐渐衰退,不过这个过程并不是一朝一夕的,因此,人到了60岁以后,血压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因此,年纪越大,血压就会升高,这是不科学的。不过,上了年纪的病人,也会出现高血压的情况,随着老年人的增多,老人们最好是定期检查血压,去正规的医院做身体检查,或者请专业的医生进行咨询,这样才能有效的预防高血压。高血压也不用太过紧张,血压不会降不下来,要用正确的方法去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宝宝现在就是被周围的一些事物比较好奇,不会和家长近距离直视的,所以现在不要担心,宝宝只要是视力没有问题就不要紧。可以平时多补充维生素C,多喝水,注意排尿,加快新陈代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性早熟少吃鸡蛋的说法是不对的,家长应让孩子适量吃鸡蛋,既不能少吃,也不能多吃。具体内容如下:
大量摄入含有激素的食物,可能会导致孩子出现性早熟的情况,而鸡蛋通常不会直接导致孩子性早熟。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卵磷脂、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能够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因此家长可以适量让孩子吃鸡蛋,而不是少吃鸡蛋。但家长需要注意,如果大量吃鸡蛋,可能会导致肠胃负担加重,可能会出现腹胀、腹痛的症状,因此不可多吃。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需要正规的三甲级医院儿科给孩子检查才能够明确一下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平时孩子在生病的时候,家长千万不要盲目的给孩子用药,以免耽误孩子的病情,平时家长在照顾孩子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