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臂无力抬起,肩部肌肉萎缩,

会员149846 28 已回复
右臂无力抬起,肩部肌肉萎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莉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077
你好,神经性肌肉萎缩是周围神经系统的一种紊乱,这种可遗传疾病会导致肩膀和胳臂剧烈疼痛,接着还会出现暂时的麻痹。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症状显示是脊髓变性导致的神经损伤和肌肉萎缩。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脊髓变性,例如外伤,病毒感染,颈椎疾病,颅内疾病等等,有没有具体的检查结果和治疗经过,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建议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对症下药,要吃些活血化瘀和营养神经的药,还要加强运动,都在户外活动,增强钙离子的吸收,还多喝水,增强排泄,预防电解质的紊乱,吃低脂低盐的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你好,神经性肌肉萎缩是周围神经系统的一种紊乱,这种可遗传疾病会导致肩膀和胳臂剧烈疼痛,接着还会出现暂时的麻痹。

李莉医师妇产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33077
擅长:妇科疾病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可以适当的做一下按摩、中药的治疗的。

崔立静内科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问题分析:患有颈椎病要经常做颈部锻炼,多做一些颈部运动,时常将头部转向不同的方向转动,可使关节活动,肌肉松弛,
意见建议:缓解肌肉紧张与痉挛,并可加强颈部肌肉的抵抗力,锻炼最好在晨起和长期时间的低头工作后进行。 ’

党冬梅护士其他巨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6003
擅长:综合

病情分析:需考虑是由于人体臂丛神经损伤后引起的人体右肩膀肌肉萎缩,出现了人体的右侧手臂的乏力,疼痛,肿胀,有时出现了手臂的感觉异常,影响了正常的生活。
意见建议:对于本病的治疗,需尽早使用药物如鼠神经生长因子,复合维生素B片,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过于劳累,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

洪海荣护士内科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肺脓肿,呼吸衰竭,肺炎,肺栓塞,肺水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