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肚泻,肚子有风怎么办

会员1968460 1以下 已回复
小孩拉的屎是绿色的有很多的泡泡是有风还是什么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可能是消化不良、胀气引起的。可用中药、按摩等治疗,注意保养的,饮食忌辛辣,使用易消化清单的事物。
有用0
关注
张保芳 中医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内科、针灸
已帮助用户: 14298
发现小儿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情况一般是胃炎引起的 ,建议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有风,可能是肠胀气的原因造成的。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治疗措施。
1、应用胃肠动力药物以及促进消化的药物,如服用防风通圣散、银翘解毒片、藿香正气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2、可以喝一些温胃散寒、健脾益气的粥类,比如小米红枣粥、红枣枸杞粥、山药糯米粥、黑米粥等。
另外建议患者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能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是肠鸣音增强,腹泻表现,这可能与消化不良、饮食不当引起的胃肠功能紊乱有关。可以调节肠道菌群,改善脾胃功能治疗,合理喂养,少量多餐饮食,尤其要掌握辅食添加原则,防止加强胃肠负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是由于出现了受凉的原因导致的,可以使用治疗这种药物的药品。考虑是出现了肠道菌群失调,并且出现了肠鸣音的情况,尽量避免让腹部受凉,调整肠道菌群感觉肚子有风,而如果出现了胃肠炎,并且出现了消化不良,胃肠胀气,脾胃虚弱,可以使用此药。大便稀薄可以使用治疗这种药物的药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肚子有风,可能是肠胀气的原因造成的。如风样游走性疼痛或胀气可能是消化不良,特别是进食大量的食物,导致出现的产气增多。也有可能是胃肠功能下降,蠕动功能下降,气体和大便不能及时排出,因此会出现肠胀气的情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拉肚子指腹泻。小儿腹泻需要看病情严重情况,采取合适的治疗。
要注意饮食的调整,母乳喂养的孩子要停止喂奶,如果是人工喂食,可以适当喂一些米汤或淡奶。腹泻的时候可以吃粥、面条等半流质食物,多餐少吃,等病情稳定了,就可以逐步恢复到平时的饮食。如果并且较为严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谨慎用药。可以服用一些补品,观察孩子的身体状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包皮环切术是很简单的手术,但不是所有男孩都可以接受。
孩子要能接受麻醉,对疼痛不敏感可以局部涂麻药。较大的男孩或成人要接受正规麻醉,患血液系统疾病或其它严重疾病的男孩不能手术。包皮发育异常有尿道下裂的情况,也不能手术。手术都会伴随危险。常见的有术中出血、术后疼痛、感染等问题。仔细护理可以减少病痛。手术去处的包皮过少还有包皮发炎、黏连的可能题。若去除的包皮过多可能导致阴茎发育受阻,要找有经验的医师手术,尽量避免这类问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