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动减肥计划表

会员27078178 39 已回复
夏季运动减肥计划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意见建议: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平时饮食要注意,不要吃主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骑单车,即可以瘦腿还可以瘦肚子。做扬卧起做和呼啦圈,可以有效的减掉你肚子上的坠肉。还有跑步,可以调节全身上下,对肚子也是个很好的减肥法哦。还有睡前深呼吸50下。走路的时候,有意识的收腹,抬头挺胸,腹部会结实。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人士如果想要减肥一斤,通常要消耗4500千卡左右的热量。
想要取得不错的减肥效果,一般需要控制饮食和做运动,限制热量摄入的同时,还要燃烧人体的脂肪,1克脂肪消耗大约产生9个大卡的热量,1大卡基本上等于1000卡,减少1斤也就是500克的脂肪,因此如果减肥人士想要减肥一斤,通常需要消耗4500千卡左右的热量。
建议减肥人士尽量吃清淡低脂的食物,加强体育锻炼,比如慢跑、跳减肥操等来消耗热量。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剖宫产后两至四个月后可以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在术后身体虚弱,此时进行体育锻炼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最好是等拆完线、回家静养两三个月后再开始实行。剖腹产后可以轻型运动减肥,如拉伸运动、慢跑、骑车式仰卧起坐、提臀运动、产后瑜伽。
建议患者在术后恢复中积极前往医院检查,在得到医生的同意下在进行运动减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三个月之后可以运动减肥:
剖腹产孕妇运动的时间一般遵循三个月之后运动减肥较好的原则。因为剖腹产本身就会对孕妇的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不少的孕妇在怀孕之后会出现大失血气的问题,所以大家在这个时候最好可以好好的休息,让身体可以在理想的环境中恢复。同时由于剖腹产之后孕妇的伤口不可能在短时间之内恢复,这个时候如果勉强进行运动只会导致身体备受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姨妈是指来月经。一般来说,不建议来月经的女性运动减肥。
女性来月经期间,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较大,身体比较虚弱,一般不建议女性在此期间运动减肥。月经期间运动减肥容易影响体内的激素水平,可能会引起内分泌紊乱,从而会对正常的月经造成影响,容易出现月经量增多或减少、月经周期紊乱等情况。另外,女性月经期间运动减肥,容易导致身体中的能量被大量消耗,可能会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来姨妈一般是可以做瑜伽等有氧运动减肥,只是效果不太明显。运动减肥减肥效果比较缓慢,并且需要长期的坚持。如果想要快速减肥也可以通过水动力吸脂。利用精准螺旋刀作用于脂肪部位,分离脂肪组织,并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在做完后要避免剧烈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埋线减肥能不运动减肥,饮食上注重不要经常暴饮暴食。埋线减肥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正确的穴位,能够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效果,属于全身减肥的一种手段。手术时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卫生,避免对局部进行抓挠或者是揉搓,平常要保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防止肥胖复发。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