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走路弯腰,长大了会好吗?

会员26977284 2 已回复
宝宝走路弯腰,长大了会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不会好的,需要你给予矫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才能确诊具体问题。如果不动不痛,一般这种情况多为腰肌劳损的可能性较大,有明确的压痛点,腰肌不能受力。如果伴有其他部位放射性疼痛,还需要警惕腰椎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做核磁共振检查能够确诊具体问题。对于腰部疾病,休息是必须的,再配合药物治疗效果才会好。先确诊再说。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两岁的宝宝骨折,如果已经得到正规的治疗,同时骨折端对位正常,一般长大乐并不会产生影响。即使骨折有轻度的对位不全,在宝宝生长发育的过程中通常随着骨头的逐渐塑形,保持齐整,一般也不会对宝宝造成太大影响。但是如果宝宝出现骨折之后没有得到正规治疗,或者是出现骨折对位不齐,宝宝长大后可能会出现骨折短缩畸形的严重情况,还可能对肢体的功能和外形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大多数的自闭症患儿长大后预后不良,没有独立的社交能力,也没有独立的生存的本领,更无法独立生活。如果在五岁以前已经发展了有用的语言者,或者高功能自闭症患者,有的可以完成学业,能够独立生活,但是罕见有完全正常的适应者。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内痔走路弯腰都痛可以选用药物进行治疗的,药物对内痔或是外痔都有治疗作用,有通便、止痛、止血的作用。局部也可以选用软膏来涂抹,这样内外同时的进行治疗,就可以治疗这样的病症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颊脂垫长大了一般不会消除,通常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颊脂垫能够植入到脸颊的部位改善太阳穴出现的,形象是面部看起来比较的饱满,增强个人的整体气质,手术的时候需要采取无菌操作的方法,还可以通过注射一些麻醉药物,能够减轻出现的疼痛症状,维持的时间可能会在10年到15年左右,因此并不会自行的消除。日常还要补充个人所需的营养,适当增加一些运动锻炼,定期到医院做面部的复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小孩子发生近视,大部分都是由于弱视的情况,可以平常留意一下。如果小孩子爱眯眼频繁眨眼,并且看东西一定要凑很近。那么很有可能就是近视。带孩子去做一个全面的视力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康复治疗,是不会瞎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