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细菌性阴道炎,早孕,白带增多。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盆腔积液,细菌性阴道炎,早孕,白带增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的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意见建议:首先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可以用肤阴洁洗液或者洁尔阴洗液合装之类的清洗,祝健康。
有用0
彭显地 重庆华肤医院皮肤科
擅长:皮肤病,感冒,骨病
已帮助用户: 10672
问题分析:你好,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内膜组织肿胀的细胞中渗出的略黏稠的液体,被周围组织包裹所渐渐形成的囊性包块。
意见建议:如果你现在还不要宝宝建议,可以人流后在治疗你的炎症感染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孕白带增多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妊娠初期,女性出现白带量增加,主要是因为女性自身的雌性黄酮含量升高,一般呈乳白色的粘性状,并无其它的异常症状,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妊娠后,女性身体抵抗力差,平时不注意保养,容易引起女性性疾病,例如阴道炎,引起白带增多,还会伴有异味、阴道刺痛、阴道瘙痒等症状,一般不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内早孕说明是孕囊在子宫里面是属于正常的怀孕。盆腔积液属于是盆腔有炎症,如果积液量不是很多,对怀孕没有影响的。就需要考虑药物进行消炎治疗的。那药物需要在门诊医生的医嘱下选择副作用小的药物对症治疗。怀孕期间适当增加营养,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局部卫生,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多喝水,安心养胎,按时产检,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内妊娠伴盆腔积液在临床上可能有以下含义:
第一,宫内妊娠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而盆腔积液可能是肠道的润滑液引起的,也是一种生理现象,临床上往往不会引起不舒服的症状。
其次,宫内妊娠虽然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盆腔积液可能是病理原因造成的。比如宫内妊娠和宫外孕两种情况下,盆腔积液都是内出血引起的,患盆腔炎,盆腔恶性肿瘤可能导致盆腔积液。
建议患者监测b超,必要时做后穹窿穿刺和妇科检查,明确诊断。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盆腔积液与白带多少是没有正比关系的,不用紧张。平时多注意点卫生经常清洗会阴部,不要有不洁的性生活,注意饮食清淡,多吃蔬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鲜类食物缓解不适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不能确定的,一般在生理期前后,排卵期及妊娠期比较多,若无其它症状,则属于“生理性白带多”。但很多情况下,白带多是妇科疾病发生的表现,由于感染的病源不同,白带的性状也各不相同,根据不同的白带性状,伴随的症状及体征,可大致区分居于何种炎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孕期盆腔积液可能有肛门坠胀感,可以结合B超检查结果加以判断。盆腔积液大部分为生理性积液,对于无妇科疾病、无症状的女性来说,超声检查发现盆腔游离液体可属于正常现象。看看以前有无盆腔炎性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