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宝宝每天晚上两点钟才睡觉

会员26664904 3 已回复
三月的宝宝每天晚上两点钟才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孩子白天睡觉过多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睡前哭闹是因为缺钙,可能还会有枕秃,热天出汗多,摇头,手拍头,尖叫,睡眠容易惊醒等,如果没有这些症状,化验微量元素和维生素D有缺,也要考虑是否缺钙,需要积极补钙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这个考虑胃肠道功能紊乱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个应该和您的焦虑紧张情绪有直接的关系。
指导建议:我建议您最好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做个心理测试检查,如果确定是焦虑等因素导致,可以考虑使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宝宝睡眠时间在15到20个小时每天是正常的。儿童时期,不同的年龄阶段,每天的睡眠时间是不一样的,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对于孩子的生长发育特别重要,新生儿每天睡20到22个小时,包括日间1到2个小时的小睡和夜间睡眠时间的总和,这是正常的。如果4个月的宝宝睡眠时间过于少,少于15个小时每天,伴有睡眠不实、易惊、出汗多、枕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每天凌晨2点就醒,不是癌症的征兆。凌晨2点就醒,考虑与以下因素有关:凌晨2点时膀胱较充盈,产生尿意所致。机体存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夜眠较差。与睡眠时做梦有一定的关系。入眠时间过早,到凌晨2点已达到生理需要的睡眠时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老是半夜二点醒过来这是由于失眠造成的,一般都是由于精神紧张,心理压力特别大,过度疲劳,心事太重等一些因素造成。识别应该进行自我调整一下,不应该依赖药物,首先得找到识别的原因,劳逸结合,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戒烟限酒,避免浓茶咖啡,晚饭不要吃得太饱,可以选用一些改善神经功能的食品,多吃一些核桃花生苹果牛奶,睡前可以洗个热水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宝宝每天晚上准时哭闹,主要是受到每天同样的负面因素刺激引起的。
室内空气流通差、宝宝的棉被太厚、宝宝睡觉穿太多、宝宝的卧室温度过高、宝宝睡前太饿或太饱等因素都可能导致宝宝睡觉不舒服,从而出现宝宝每天晚上准时哭闹的情况。建议家长加强宝宝的日常护理,及时调整健康的饮食结构,为宝宝营造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