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冬天手背紫花花的

会员26524989 11 已回复
小孩冬天手背紫花花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意见建议:可能是由于气温降低,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减少,以及个人体质等原因造成的,严重者还会出现皮肤的溃疡。 这种情况可以进行每天使用热水烫患处,服用活血化瘀类的中成药,如活血化瘀胶囊,红花片等,平时还要多锻炼身体足进血液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紫花油适用于治疗头晕头痛、伤风鼻塞、舟车晕浪、痾呕肚痛、蚊叮虫咬等症,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紫花油是由薄荷脑、冬青油、桉油等成分制成,气味芬芳清香,在传统药油基础上加入薰衣草精油配方,适量涂抹后可起到舒缓神经的作用,可减缓神经紧张感,多用于头晕、鼻塞、晕车、瘙痒等症状缓解,有助于减轻身体不适感,发挥其提神醒脑之功效。
但需要注意,紫花油在使用时应选择合适位置涂抹,儿童应在家长监护下使用,以免入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紫花苜蓿是苜蓿属植物的通称,紫花苜蓿含膳食纤维、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钙、铁尤为丰富。其中,紫花苜蓿含有多种活性化学成分,包括黄酮类、皂甙类、挥发油、香豆素、生物碱、蛋白质和多糖等,具有抗菌、抗氧化、免疫调节、降低胆固醇等多方面的生物活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舌头是花的有可能是游走性舌炎,多跟孩子维生素缺乏有关,也可能是孩子营养不良造成的。需要带孩子到医院的口腔科去具体的检查一下,确诊的话需要及时的给孩子补充维生素。在饮食上也要让孩子注意一下,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引起的鼻塞除了使用感冒药物对症治疗外,是可以用紫花油以减轻症状的。
紫花油属中成药范畴,相较于口服感冒药物,它不会带给身体药效代谢负担。通过局部适量涂抹紫花油,有助于舒缓神经,改善感冒引起的呼吸道不适,可保持鼻部呼吸畅通,改善呼吸障碍,有助于促进病情恢复。
此外,建议感冒鼻塞患者应在用药期间注意鼻部清洗,做好鼻部保暖防护工作,以免呼吸道再次遭受病菌入侵,加重鼻塞、流涕等症。在日常需保持饮食结构清淡,多饮温水,有利于提高机体抗病恢复能力,缓解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紫花油是一种外用中成药,在使用前建议认真阅读使用说明,并取适量紫花油涂抹在患处,轻轻按摩后即可缓解不适。
紫花油中含有薄荷脑、桉油、冬青油成分,主要用于头晕头痛、伤风鼻塞、舟车晕浪、痾呕肚痛、蚊叮虫咬等问题,当患者出现以上情况时,可以取适量紫花油涂抹在患处,并进行按摩或点在鼻孔前,深呼吸数次,具有提神醒脑、舒缓紧张的功效,并且还在传统药油的基础上添加了薰衣草精油配方,能分层次地散发持久怡人香气,清新而且无药油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紫花油是一种中成药,是在传统药油的基础上添加了精油配方,不仅能够用于改善头晕头痛、伤风鼻塞、舟车晕浪、痾呕肚痛、蚊叮虫咬等问题,还能分层次地散发持久怡人香气,有效缓和紧张情绪、松弛神经。
紫花油的主要成分有薄荷脑、桉油、冬青油,只要将2-3滴点于患处,轻轻按摩或点在鼻孔前,深呼吸数次,即有提神醒脑、舒缓紧张的功效。针对舒缓伤风鼻塞等呼吸道不适,对改善舟车晕浪、痾呕肚痛、蚊叮虫咬都有较好的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儿童在使用该药物前,需在医生或中医师的指导下进行,避免触及眼睛及黏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