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臂上举无力 中度失神经

会员1899685 1以下 已回复
右臂上举无力 后反有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您好:你描述的情况拍患处颈椎压迫神经引起 的症状后,建议检查肌电图,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症状就是四肢无力,在生活中常表现为,活动后症状加重,休息后减轻,严重的患者甚至行走都无力,连穿衣和梳头都要找别人帮助,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吞咽困难症状,然而不少患者认为是劳累的缘故,而错过了早期的治疗。这些重症肌无力的症状较为常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肌无力主要是指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易疲劳,劳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后可缓解,一般病情比较严重,病程长,且难治。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控制病发率,延长病情的恶化程度。治好比较困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考虑为肾精亏虚的一种表现而引起的这种现象。可以综合舌苔和脉象,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要注意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绿叶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神经性肌无力早期症状是四肢无力,在生活中,症状往往在活动后恶化,休息后缓解,严重的患者甚至不能走路,甚至连梳头和梳头都找别人帮忙,有的还会出现呼吸困难、吞咽困难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妇在怀孕初期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头晕等症状,可能是由于妊娠反应引起。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症状不很严重,不需要用药物治疗,只需要注意休息,同时也需要注意清淡饮食。
2、如果孕妇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去医院进行心电图检查、血常规检查、或心脏彩超检查从而明确病因,判断是否是贫血、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引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颈椎病是会引起双腿无力的。
颈椎病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退变性疾病,因退变、增生、节段不稳等因素,如果刺激到椎管内部神经或是神经根,会出现一系列临床症状,比如头晕、眼酸、手脚无力等症状。患者如果出现类似症状,需要引起重视,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建议患者平时多进行体育锻炼,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工作或是学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