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验证自己还是不是处女?

会员26293176 26 已回复
有什么方法验证自己还是不是处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实际上应该是有性生活的女性才能说不是处女,自己是否是有性生活应该自己知道的。不能以处女膜是否是完整确定是否是处女。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判断自己是否怀孕,有两种方法,首先您可以到药店购买早孕试纸,自己在家通过早孕试纸检测一下尿液,看一看是否怀孕,也可以去医院通过血液检测来判断是否怀孕。但前提是您必须有性生活,因为只有在有性生活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手指头是比较细的,如果你手指头伸进去考虑还是处女。
指导建议:一般男性的生殖器是比我们手指头大很多的,所以一个手指头能够伸进去考虑处女膜是没破的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用试纸测怀孕。如果在未避孕的时候,同房时,其有一定的几率怀孕,当月经推迟已经一个月,怀孕的可能性更大,要没有做好安全措施,并且发生了体内射精,就有可能会怀孕的,担心怀孕的话,下次月经不来用试纸测试一下就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痉挛性斜颈在临床中较为多见,以头部偏侧为主,脖子上有个锁乳突肌萎缩,局部可见挛缩包块,如触诊,可见患者胸部锁乳突肌呈条索形包块。
这种疾病一般都发生于婴幼儿期,以以保守治疗,外科治疗为主。一开始采用保守疗法效果并不好,需要配合手术才能够治愈。1岁以下婴儿保守治疗,其效果最佳,一般2-3个月左右可治愈。此外,父母可牵引患者头、颈,这有助于胸部锁乳突肌肉松弛,还可进行按摩、推拿。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目前没有通过机器或者设备来检测瘦脸针真伪的方法,只能通过人为来识别。使用肉毒素的时候应该注意,国产的肉毒素可见在瓶子里呈白色粉末状,进口的肉毒素之间在瓶子底部有极少量的白色物(类似于喝完牛奶的杯子底部残留的干燥痕迹),如果是透明的液体的话,拒绝使用,那是已经用过的,这种生物制剂一定要现用现配。注射假冒劣质的瘦脸针,不仅起不到美容的效果,而且对身体会产生巨大的伤害,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注射瘦脸针。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瘦脸针的真假可以看包装上的内容,真的瘦脸针描述都清楚。注射瘦脸针之前一定要看清包装上的内容。首先要看药物的生产日期和有效期。其次,国产的肉毒素要看是不是有“国药准字”,进口的肉毒素要看是不是有“进口药品注册证号”等,在这里主要是要区别进口药物的真假,很多假的劣质的肉毒素被充当进口的来打,只要是国家批准的进口药物,在说明上和外包装上一定有中英文对照描述的,否则就是假的。为了能放心注射瘦脸针,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注射肉毒素,这样能避免注射假冒伪劣的瘦脸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