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出血!但是量少

会员26221129 33 已回复
阴道出血!但是量少阴道出血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春荣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59
问题分析:你好,非经期阴道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但是阴道不规律出血,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 糜烂.子 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油是黄豆发酵而成的,它被人体消化吸收后形成尿素、无机盐、水等,并无增加光敏感的功能,对黑色素细胞的合成、运输、分解无作用,所以,外伤后吃酱油并不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预防色素沉着可以涂抹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后的女性一般是不会出现的阴道出血的,而这种阴道出血都是不正常的。建议尽量去医院检查一下,然后明确病因,再来对症治疗的,同时在这个时候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出血是妇科中常见的一种临床症状。当女性朋友患有妇科炎症的时候,就会有阴道出血的症状。如果患有妇科恶性肿瘤,比如宫颈癌,也会导致女性朋友阴道出血。另外,在妊娠期,也会有阴道出血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出血多吃大豆制品,可以吃一些黑米、小枣、红小豆、银耳等补气血的食品。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不饮酒、少喝咖啡,要选择植物油,要少吃或不吃富含胆固醇和饱和脂肪酸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动作过于粗暴,可导致阴道、宫颈的损伤,也会出血,一周内禁止性生活,做好阴部护理。如果伴有白带异常等情况,考虑存在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等,出现接触性出血,需要及时就医,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