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维生素几可以美白?

会员25842583 20 已回复
吃维生素几可以美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 维生素也不能随便补充的,建议做血液生化检查看看,非天然的维生素 不宜多吃,只有发生疾病时,才用药物补充。 建议你尽量食补 ,多吃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维生素大概需要两周的时间可以美白皮肤,还要根据个人情况来进行判定。维生素在使用后可以增加肤色,属于一种抗氧化药品,可以减少色素的聚集,增加皮肤的颜色,让皮肤变得更加亮白,可能需要长时间坚持,效果不是很明显。如果想要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或者是光子嫩肤来进行治疗,注射美白剂,增加美白因子,修复受损的细胞。皮肤暗黄可能是遗传因素,有可能是紫外线照射,要注意防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美白祛斑,并不能达到优质的效果。脸上出现长斑的症状,多数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因此需要通过内在进行调理,上述C和维生素E属于天然的产品,并不会导致皮肤受到损伤,有利于减少色素沉着的现象,辅助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如果斑点比较严重或者是出现皮肤发黑的现象,还需要通过皮秒激光的方法治疗。日常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能够加快新陈代谢,将体内毒素排出。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维生素C能够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也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维生素C通常能够起到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作用,从而起到淡斑美白的效果,但是效果可能会不太明显,如果想进行美白祛斑,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维生素C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吃维生素C是可以的,但不能长期服用OTC标志的维生素C,只能服用天然的属于保健品的维生素C。而且美白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使用维生素C也不可能立马变白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维生素e一般是能美白的,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维生素E服用后可以起到抗氧化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变得美白,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进行美白肌肤。美白针里面含有大量的美白因子,而且还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使局部的皮肤变得光滑而又白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维生素可以美白,维生素里面含有的成分可以达到抗氧化以及消除自由基效果,促进皮肤美白,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服用。如果想要达到快速变白的效果,一般可以选择美白针注射,或者是激光美白的方式。美白针是选择静脉注射方式,通过血液循环流入到身体各个穴位内,清除体内自由基以及黑色素,帮助皮肤处于变白迹象。维持时间可能会在一年左右。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