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尿病,高血压,眼睛模糊看不清

会员25676731 47 已回复
有糖尿病,高血压,眼睛模糊看不清主要症状有时眼睛花,模糊看不清,已经得糖尿病四年了,现在是二型糖尿病一直再喝消渴丸,应不应该换药,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考虑血糖问题,吃点盐酸二甲双胍片,阿卡波糖就可以了,效果不好的话还是胰岛素;
意见建议:少吃过甜,过咸,油腻的食物,多吃粗粮和青菜,尽量使自己的生活作息规律,多运动也是个好办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可以影响眼睛从外到里各层组织结构,引起多种眼睛疾病,如白内障、视网膜病变等,平常应尽量保持血糖正常或接近正常,尽量控制血压在正常,也就是说要低于140/90毫米汞柱的范围。积极治疗高血脂,血脂、血压和血糖三者联系密切,互相影响,控制血脂对于血压和血糖的调控都有好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糖尿病患者眼睛模糊,看不清楚,应及时到医院眼科进行眼底等相关检查,以明确是否存在糖尿病视网膜疾病以及眼底动脉硬化,眼底出血等,以防止因为血糖控制不稳定,糖尿病的原因而引起失明,甚至更严重的眼部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引起眼睛模糊应是很常见的,眼睛不清楚可以适当的补充维生素。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需要合理控制血糖,饮食需要低脂低盐清淡为主,同时需要去医院排查后合理采取手术治疗改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压病人的眼睛会有视觉模糊现象,应该先找到造成视力模糊的原因,然后再进行药物的选择。
1、高血压引起的眼底动脉粥样硬化,或者是眼眶内的大出血,都会引起视力的下降,建议服用一些能够促进微循环的药物,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要去眼科医院做眼底检查。
2、高血压或高血压危象的病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血压降到正常的水平,这样才能减轻血压,从而减轻视力的不适,所以最基本的是服用降压药。高血压病人的眼睛会有视觉模糊现象,应该先找到造成视力模糊的原因,然后再进行药物的选择。
1、高血压引起的眼底动脉粥样硬化,或者是眼眶内的大出血,都会引起视力的下降,建议服用一些能够促进微循环的药物,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要去眼科医院做眼底检查。
2、高血压或高血压危象的病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血压降到正常的水平,这样才能减轻血压,从而减轻视力的不适,所以最基本的是服用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的眼睛疾患,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晶状体混浊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手术前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有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孩子目前有近视眼,可以先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度数。
指导建议:目前近视眼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有普通的激光手术,也有半飞秒跟全飞秒,那么不同的手术,它适应的范围是有所不同,价格也是有所不同。需要去医院当地大型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