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治子宫肌瘤治疗花多少钱?

会员25600492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昆明治子宫肌瘤治疗花多少钱?昆明治子宫肌瘤花多少钱?患者无腹痛,常有下腹坠胀、腰背酸痛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后来有朋友说可能是子宫肌瘤 请问大夫 检查子宫肌瘤多少钱?检查子宫肌瘤多少钱?治疗的方法有哪些? 检查子宫肌瘤多少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昆明治子宫肌瘤治疗花多少钱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疆雁 医师 昆明华希医院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手术、生殖整形、宫腹腔镜治疗子宫肌瘤、卵巢...
已帮助用户: 6178
问题分析: 发现子宫肌瘤不规则增大或均匀性增大,如浆膜下肌瘤在子宫表面可扪及单个或数个结节状突起,质硬;粘膜下肌瘤有时可使宫口开大,并通过宫口触到宫腔内肌瘤的下端;如悬垂于阴道内,可看到瘤体并触摸到其蒂部。
意见建议:子宫肌瘤大多发生在妇女的育龄期内,青春期前极少发生,绝经后一般也不会出现新的子宫肌瘤,而原有的子宫肌田大多停止生长,甚至萎缩乃至消失。子宫肌瘤患者常伴发雌激素依赖性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增生过长、乳腺增生疾病等,说明子宫肌瘤的发生是与体内雌激素水平密切相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治疗的费用问题,一般的是3000元-5000元的费用,子宫肌瘤费用是受很多因素制约,比如子宫肌瘤的病情、子宫肌瘤所在的地区、选择的切除子宫肌瘤医院等级和选择的医疗技术等,这些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切除子宫肌瘤大概多少钱。千万不要为了省钱而选择小诊所,好的专科医院才会严格按照标准收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需要大约需要六七千元左右,腹腔镜要稍微贵一些,但也需要1万元左右,子宫肌瘤是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过高导致,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小,大多数没有自觉症状,如果是多发的子宫肌瘤,也有可能会使月经周期延长或经量增多,肌瘤手术可以选择开腹或者是腹腔镜,两种手术方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治疗费用在1千元-2千元左右,不是所有的子宫肌瘤都需要做治疗的。只要子宫肌瘤的体积不大,不影响月经,没有引起严重的贫血,不影响身体健康,可以不用处理的,半年左右去医院做彩超复查就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根据患者具体情况,医院等级以及地域原因而略有差异。保守治疗的患者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若不想要孩子,可以直接切除子宫,费用大概在10000元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子宫肌瘤是妇科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大多发生在孕龄期,主要原因尚不明确。如果肌瘤小于5cm,平时症状不明显,或者已经进入绝经期,雌激素水平降低,肌瘤不再生长,可以保守治疗,费用一般在2000元左右。如果肌瘤大于5cm,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月经淋漓不尽、子宫增大、质软等症状时,可以选择子宫肌瘤剜出术,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直接切除子宫,费用一般在10000元左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肌瘤手术治疗也是有好几种,不同的手术治疗,费用是不一样的。多数情况下考虑可能是8000-10000元左右,每个医院费用也是不同,子宫肌瘤摘除术:适用于要求保留生育功能的年轻女性,属于一种微创手术,费用相对要低,微创手术一般考虑5000-8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手术3千元-6千元。子宫肌瘤属于妇科的良性肿瘤,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过高导致的,恶变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需要看子宫肌瘤大小和生长位置不同决定手术治疗还是保守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