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模糊,大便前面像枣子似的很难出来

匿名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实力模糊,大便前面像枣子似的很难出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原因,怎样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立平 北京市延庆县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痔疮
已帮助用户: 4752
问题分析:出现便秘现象可能是长时间的肠蠕动过慢的原因引起的。可先服用一段时间的果导片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多注意吃一些香蕉,喝些蜂蜜水,
意见建议:这样便秘的症状慢慢就会好转了,关键是个习惯问题,定时排便应该格外注意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后能吃枣子,枣是一种常见的食品,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等物质,不仅不会影响到吸脂手术的效果,能补充体内的能量,并且还能促进局部的伤口快速愈合。吸脂手术属于常见的瘦身方式,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减少脂肪量堆积,从而可以达到迅速瘦身减肥的目的。经过治疗以后,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纤细,也能让身体变得更加协调。在平时生活中饮食清淡,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吸脂后一般可以吃枣子,但要注意少吃。枣子里面含有的营养物质比全面,可以起到补气血的功效,同时还可以起到滋补肝肾的效果,但是枣里面含有的糖分比较高,若一次性吃太多,有可能会引起肥胖的发生,不利于减肥。吸脂手术可以把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治疗效果比较理想,但需要控制好饮食。日常一定要保持针眼部位干燥卫生,避免感染,同时还应控制好饮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吸脂后一般可以吃枣子,但要避免过度食用。大腿粗通常是由于平时缺乏运动造成的,通过吸脂的方式,利用皮肤小切口将器械插入到脂肪层,通过负压将脂肪碎块周期出来,从而起到瘦腿的效果。在抽脂后局部会出现轻微红肿的现象,要及时做好护理措施,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枣,但是枣子的含糖量太高,要避免过度食用。在吸脂后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净,不要用手去触碰伤口,短时间内避免体力劳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青枣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号称维生素c丸。吃了之后可以有效的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具有净化血液、帮助消化,还有美容的功效,因为该种食物脆嫩多汁,可以有效的促进食欲。而且多吃大青枣,可以有效的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因为青枣内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还有果糖和蔗糖、胡萝卜素、核黄素等,吃了之后可以促进人体抗病能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枣子没有降血糖的功效,红枣具有补虚益气,养气血,健脾等功效,是脾虚弱,气血不足,身体无力,失眠等病人良好的保健营养品。由于红枣中富含有丰富的钙和铁,对防治骨质疏松及贫血有着重要的作用,中老年人经常会发生骨质疏松症,每天可以适当的吃些。红枣还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并且有效的降低血清中的胆固醇,保护肝脏等作用。由于红枣皮儿属于难消化的食物,有肠胃炎的人尽量少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糖病者不可以吃枣子,主要是因为枣子里面的糖分含量很高,高血糖病者吃了枣子之后,会导致病情加重,甚至有可能引起糖尿病,一定要注意不能吃糖分含量过高的食物,还是吃一些类似于樱桃,或者是猕猴桃这样的有助于降低血糖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