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注射隆鼻最好

会员25127288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哪里注射隆鼻最好上海哪里注射隆鼻医院最好,我的鼻子鼻梁很低,因为从小就长成这样了的,现在年龄也渐长了,和身边的异性朋友在一起总感觉有点不快。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上海哪里注射隆鼻最好,可以把鼻梁做的高一点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 玻尿酸隆鼻梁其效果只能维持6-12个月。建议你选择自体脂肪填充鼻梁,其效果自然明显、无疤痕、无反弹、效果永久。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最好选择正规美容院,这种状况是可以通过手术可以来纠正到您想要的形状的。所以您可不比担心
有用0
黄致元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吸脂、眼部、鼻部、除皱、自体脂肪填充。
问题分析:好充分的心理准备。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医疗医院或医生做手术是前提,自己在了解手术涉及的过程后,多与你的医生交流,协作医生设计出并实现您的隆鼻的美好愿望。
意见建议:如果使用不当,后果很严重的。
有用0
谢卫国 副主任医师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整形,自体脂肪隆胸,隆胸,乳房假...
已帮助用户: 1342
问题分析: 上海哪里注射隆鼻医院最好,高鼻梁症状,在目前的很多患者来说,其实都是正常的,因为它没有什么病变,但是这种状况是可以通过手术可以来纠正到您想要的形状的。所以您可不比担心。
意见建议:上海哪里注射隆鼻医院最好,现在做鼻子整形的方式方法以及材料都很多,那么在这里建议患者朋友到实际的医院去做详细的了解。
有用0
秦宏伟 医师
擅长:眼眶周综合整形、微创重睑、微雕重睑、吸脂、形体雕塑...
问题分析:硅橡胶硅橡胶优点塑性容易手术时间短一次性手术就可以同时抬高鼻尖和鼻梁还可改善鹰勾鼻等不良鼻形.硅橡胶的缺点术后可能遗留疤痕鼻尖整形后鼻尖可能会变红鼻尖太硬不能抬高鼻尖少数的人对硅橡胶有过敏反应.二膨化聚四氟乙烯膨化聚四氟乙烯的优点比硅橡胶柔软手术后更自然;术后没有鼻尖不会发红;组织相容性好不会出现排斥现象;远期固定较好.膨化聚四氟乙烯的缺点因其固化好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拆除的时候比硅橡胶取出麻烦的多;价格较硅橡胶高;术前雕塑需要有丰富的经验的施术医生.三自身组织自身组织优点:因为是自己的组织最具组织亲和力不会发生排斥现象.自身组织缺点:由于是自己身体的其它部位提取所以在其他部位可能会留下手术瘢痕.
意见建议:建议:目前自体软骨和骨是目前国际上应用最多最广的一种能永久性与鼻部组织相融合不会有排异反应抗感染能力强,鼻整形最佳的材料是采用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如果只需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隆鼻其实就是通过在填充各种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主要包含假体植入隆鼻术、自体组织移植隆鼻术、注射隆鼻术和韩式隆鼻四种。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注射隆鼻好,能够保证隆鼻的效果。如果鼻子的部位现在有比较明显的缺陷,可以考虑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隆鼻成型的速度通常是比较快的,价格也相对比较低一点一些,但是维持的时间并不长,只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但是在注射隆鼻的时候也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能够使做出来的效果更加的自然和美观。做完注射隆鼻之后,一般不能够做一些比较夸张的面部动作,或者是经常对鼻子的部位揉搓和按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隆鼻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美机构比较好,这些机构是比较专业的。而且拥有的设备也比较的齐全,医生的技术也比较的成熟,责任心比较重,在操作的过程中,可以严格的执行无菌操作,可以避免术中感染,保障爱美者的安全,术后的效果也比较的令人满意,并发症比较少。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局部的卫生洁净,不要用手去触摸鼻部,否则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护理得当的情况下,恢复速度是比较快的。建议在医美机构手术完成后,要好好的护理,按时复查看鼻子恢复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可以当正规的美容机构注射隆鼻好,通常安全性和效果是比较好的。通过注射的方式能够达到很好的填充效果,恢复的时间也是比较快的,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改善,但是在做完之后维持的时间不是特别的长,大概能够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维持的时间更久一些,需要选择耳软骨隆鼻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权威的医疗整形机构,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够有很好的效果,手术之后更加自然。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防止鼻子受到外界的撞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注射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美美容机构,术前还要注意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注射隆鼻手术是整形手术里面很常见的一种,主要手术的方法就是切开法、眼皮要对称,等一年左右的恢复,也会基本对称,所以在手术半年内不要太拘泥于鼻子的细节。注射隆鼻手术虽然比较简单,容易操作,但是为了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整形效果以及保证手术的安全,避免出现意外情况。建议在做注射隆鼻手术之前和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详细沟通,制定适合自己的注射隆鼻手术范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注射隆鼻尽量去权威的医疗整形医院会比较好,因为权威医院所引进的注射材料质量会更有保障。注射隆鼻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隆鼻方式,主要是使用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进行隆鼻,这样能够塑造出比较自然和美观的鼻子形态,让鼻子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有立体感,改善鼻梁扁平以及鼻子塌陷等现象。权威医院的设备比较先进,医生也非常的专业,经验也特别的足,注射后不会留下伤疤,创伤特别的小,恢复的也快,可以达到很好的隆鼻的效果,使鼻子变得挺拔,对美观起到很好的作用。建议注射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期内不能碰水,避免出现感染的现象,饮食要清淡,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注射隆鼻有很多专业正规的医美机构,只要是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选择,都不太用去担心效果的。通过注射器注射人工合成材料或者自己的材料,进入鼻背的手术方式,达到美化鼻背的形态,使鼻背隆起,这样就可以称之为注射隆鼻的方法。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有自体脂肪、玻尿酸等。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材料,以达到最佳的隆鼻效果。不过术后一般是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来给伤口恢复。建议在做注射隆鼻之前和医生详细沟通,制定适合自己的注射隆鼻方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