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的小孩0.6 的实力,可以怎么治疗不用带眼睛

会员24263012 8 已回复
八岁的小孩0.6 的实力,可以怎么治疗不用带眼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意见建议: 必须注意避免长期看电视和手机及电脑的。可适当补充富含维生素A、蛋白质及微量元素的食物,如肝类、蛋类、乳类、鱼类、豆类、芝麻、核桃、蜂蜜、胡萝卜、红薯、芋艿、菠菜、芹菜(叶)、油菜苔、冬苋菜、芥菜、茼蒿菜等。 少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注意加强营养戒烟然后多吃滋补的食物,提高身体的素质等,同时注意看一下是否咳嗽咳血的症状等,如果可以手术的情况,还是尽快安排住院。首先出现了肺癌后是风险比较大的,应该检查病变的严重程度,如果是早期的情况还是有手术的概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要在饮食上注意,少吃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大豆类食物和红薯类的淀粉食物,胃肠难以消化就容易产生气体。增加运动量可以解决胀气的问题,通过适量的锻炼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断指当时应该用干净的衣物把断指包起来,然后送到医疗机构做清洁保存的,而且尽可能在二十四小时内接上,不能就没有用处了,脚趾若是有保存好,并且有及时进行清创驳骨,预后还是不错的,这些重大伤害,刚弄到的时候都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因为机体会由于应急而产生大量肾上腺素,所以病人本身是不会感觉到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调整情绪,暴怒伤肝,应积极控制情绪,减少大动肝火的频率,若症状较为严重,可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规律生活习惯,养成合理的作息习惯,并适当增加活动量,饮食调摄,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可适当多吃苦瓜、杏仁、苦菊、芹菜、莲藕等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是乙肝携带者是不需要治疗的,肝炎发作了需要抗病毒治疗。在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平时注意定期复查,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