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乳块消颗粒哪些东西不能吃

会员24260203 36 已回复
喝乳块消颗粒哪些东西不能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可以给予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的,必要时需要你给予彩超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乳癖消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于咳喘及慢性支气管炎,服药2至5天,咳、喘、痰均有不同程度好转。睡眼改善,食欲增加,还可用于急性气管炎及上呼吸道感染,服药2至5天,咳嗽等症状消失,体温及白细胞能迅速降至正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的。孕期用药要谨慎,尤其是怀孕初期,用药不准确容易导致胎儿畸形。如果是普通的风寒感冒,无需用药,大量喝温开水,卧床休息,一般两三天左右,会有好转。为了宝宝健康,病情不严重,尽量避免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能吃玄麦甘桔颗粒。
孕妇可以喝玄麦甘桔颗粒。玄麦甘桔颗粒成份明确,主要是沙参,麦冬,橘梗,生甘草。临床治疗中没有发现对孕妇有负面影响。但是因为孕妇是一个独特的人群,有什么病就需要遵医嘱。服用玄麦甜桔颗粒也需要遵医嘱,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以免发生副作用。玄柑颗粒的功效主要是化痰清咽利喉,清热解毒滋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利巴韦林是一种抗病毒的药物,适用于呼吸道合胞病毒,引起的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或者气管炎,所以才感冒及服用对于治疗病毒感染还是有一定的作用,尤其是在早期服用与作用效果相对好一些,同时可以配合服用一些中药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吃起来有些甜甜的口感,因为是个中成药制成的,所以其中药的味道就比较大,有种凉凉、苦苦的味道。而这些个中成药滋阴、清热、利咽、润喉的效果好,就能治疗慢性咽炎,减轻慢性咽炎的症状,比如咽喉发干、疼痛、哽咽、痰液感等,对急性扁桃体炎的效果也不错。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贞氏扶正颗粒是全科用药,适用的人群有很多。
该药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抗感染能力和抗病毒能力对于做化疗、放疗以及治疗肿瘤的人来说能够减少治疗过程中带来的副作用,提高病人的生存质量,促进正常功能的恢复。
适用于慢性消耗性疾病患者,慢性肝炎,结核病,糖尿病等久病患者,可有效改善患者的脾胃功能,增强胃肠道吸收功能,增加营养物质的吸收,增强体质。
体质虚弱、体弱多病人群:贞芪扶正胶囊可用于机体免疫功能低下者:各种疾病引起的虚损,气阴不足,年老体弱多病患者,慢性病患者;长期服用亦有抗衰老,预防感冒的作用。
服药还需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请勿随意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