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马上要生了大人感冒了喝姜茶放红糖可以吗

会员23985484 21 已回复
宝宝马上要生了大人感冒了喝姜茶放红糖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子煌 主治医师 全南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出血,疝气,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5321
问题分析: 您好,孕晚期间感冒了的话,考虑可以喝姜茶放红糖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可以放心喝的,不会存在影响,要是病情加重,可以适当口服中成药,对胎儿没有影响,多喝温开水调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喝红糖姜茶的,孩子如果喝了东西之后,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呕吐等症状的,口服小药物进行治疗的。建议可以多观察孩子的体温变化,感冒的话一般需要一周左右的恢复时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能否喝红糖姜茶要根据是哪种感冒来判断。如果是风寒感冒导致的,可以适量的喝一些,一般风寒感冒的病人会出现怕冷武汉浑身酸痛的症状,同时咳嗽的时候还有白痰,这个时候适当的喝一些红糖姜茶,有利于病情恢复,并且也能够起到发汗的效果。如果是风热感冒引起的,就不建议喝红糖姜茶,风热感冒的病人会出现发热头痛,咳黄痰的症状,如果这个时候喝红糖姜茶就会加重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感冒是否能喝姜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孕妇是由于受凉引起的感冒,是可以适量喝姜茶的。姜茶具有较好的驱寒效果,可以在短期内缓解孕妇感冒的症状。如果孕妇受到细菌感染,诱发了感冒,喝姜茶就不太管用,需要遵医嘱服用青霉素进行治疗。
在怀孕后,孕妇应该注意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凉。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鼻塞喝姜茶有用。生姜性微温,归肺、脾、胃经,有解表散寒、温肺止咳的作用,对于风寒感冒寒邪在表有一定的作用,所以红糖姜茶适用于风寒感冒,表现为怕冷、无汗、头痛、周身酸痛、鼻塞、流清涕、咳嗽.、咳稀白痰者,此时寒邪束表,喝红糖姜茶有助于发热、祛除寒邪,使风寒之邪随汗而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月经期间有痛经,感冒了,可以适当喝红糖水,或者用生姜红糖和山楂烧水喝,喝后出汗,对痛经和感冒有一定效果。然而,不能喝得太多。应该注意月经量是增加还是变化。月经期间,必须保暖,注意饮食,不要吃冷、辣、刺激和太油腻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姜糖水是治疗风寒感冒的偏方,使用时间没有严格要求,当然不可能在晚上有毒,没有道理,但是按照病人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病情,不能仅仅使用这种治疗,切忌在治疗期间饮食要清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