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老人牙龈肿发烧是怎么回事

匿名 85以上 已回复
老人牙龈肿发烧会是什么病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保 医师 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师
已帮助用户: 94907
你好,这种情况请你注意室内的湿度,可以服抗生素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龈肿痛脸也肿并伴有发烧是一种炎症的表现,可以口服抗炎药或者输液治疗。平时注意饮食忌辛辣,多清淡,可以用点漱口水漱口,平时多加锻炼增强体质。等不发炎了拍片看下是否有牙需要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老人肺炎发烧一般采用抗生素进行治疗。老年人肺炎发热主要是由于肺部感染引起的,可以通过抗生素进行调理,但具体的抗生素要结合细菌培养和药物敏感试验来确定,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肺炎是比较严重的呼吸道感染性疾病,一般可考虑通过积极抗菌消炎治疗来改观症状,当然必要的对症治疗如祛痰止咳定喘等也是不容忽视的,同时还要加强运动,增强体质,增强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年人发烧不退一般是危害比较大的。首先,持续发热对老年人的器官功能影响很大。患者容易出现厌食、消化功能紊乱、饮食减少,进而营养不良。一些老年人因反复发热导致器官损伤或衰竭,病情进一步加重。一些老年人可能会因持续发热而出现精神和意识的异常变化,尤其是在持续高烧的情况下,一些老年人还可能出现抽搐和昏迷。此外,持续发热的原因也是非常危险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牙龈肿痛可能会导致发烧,牙龈肿痛伴随着炎症感染,细菌进一步繁殖滋生可能会引起发烧,牙龈肿痛是指覆盖于牙槽突表面和牙颈部周围的口腔黏膜上皮及其下方的结缔组织。牙龈肿痛主要是牙龈有炎症而表现出的一种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发烧,牙龈肿痛,需要服用退烧药,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多喝水,一般是需要一周左右恢复正常,也是可以选择打点滴来进行治疗,控制现在的症状,不要吃易上火的食物,进行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糖尿病出现脚发烧考虑是糖尿病足病。
糖尿病患者在病史时间较长出现糖尿病神经病变和糖尿病血管病变时容易导致糖尿病足病的发生,可以有足部皮温变高,摸上去感觉是脚发烧。通常这种脚发烧是由于细菌或其他病原菌感染所导致的,可以通过血常规、炎症因子以及足部摄片来进一步判断,如果早期积极的进行抗感染、局部换药处理通常可以得到良好的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