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瘦,身高175,体重才107,从来没胖过。想增肥。

会员23442024 30 已回复
一直很瘦,身高175,体重才107,从来没胖过。想增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声 医师 岳各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8688
问题分析:成人的理想体重是升高的厘米数减去105等于公斤数,您的标准体重是175-105=70公斤140斤,您有些消瘦,请您应当排除糖尿病或者甲亢等病理因素,之后再通过调理肠胃来进行应对,平稳合理的增加体重!
意见建议:建议您应当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同时加强运动,根据运动量来调整饮食总量,合理健康的来保持体重合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遗传因素是难以改变的。但是,后天因素也会起作用。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多吃蛋白质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增加体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增肥食谱之早餐(八宝粥、鸡蛋两个、水果沙拉:487大卡)。增肥食谱之午餐(香煎鸡胸配番茄和西兰花、五色米饭、橙汁:1014大卡),增肥食谱之点心(银耳薏米羹:131大卡)增肥也不能盲目的增肥,和减肥一样要科学的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吃甜食和高脂肪的东西都能长胖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平时需要注意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不吃或少吃动物性脂肪、甜食。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3个月宝宝体重9斤,要明确宝宝在出生时候的体重是多少,以这个体重为基础,每个月增加1-1.5斤,是在生长发育的合理范围内.首先要排除这3个月内是否患有其他的消耗性的疾病,尤其是消化系统的疾病,如果存在消化不良、吸收不好的疾病,生长是会受到影响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瘦人不适合跑步增肥,慢跑步属于有氧运动,可以消耗体内脂肪,改善心肺功能,增强体质,通过慢跑步是不能达到增肥目的。想要增肥可以选择无氧运动,可以帮助增加肌肉达到增重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求美者如果颧骨太瘦想增肥,可以在脸上进行填充手术,这样效果最好。求美者想要增重,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面部脂肪填充。术后要注意伤口的局部护理,尤其是手术后期,防止注射后针眼局部感染,导致注射的脂肪组织继发感染,严重影响手术的效果,危及求美者的健康。此外,充足的睡眠会让求美者每天精力充沛,并适当缓解压力,使面部恢复更快,逐渐变得饱满。同时,求美者术后保持好心情也是非常重要的。求美者应遵循医美机构的指导,并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术后护理,以确保手术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