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怀孕,但是我吃减肥药了。那要停药多久才能怀孕

会员23127633 28 已回复
我想怀孕,但是我吃减肥药了。那要停药多久才能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 你好服用减肥药后这建议你最好停药半年在怀孕的。、
意见建议:你这情况服用减肥药如果过早的怀孕的话,这对胎儿是有影响,可能会导致畸形的,优生角度讲建议你最好停药半年后在怀孕的,注意做好孕前检查,准备怀孕前,最好先到医院进行孕前检查,以确保在完全健康的状态下怀孕。孕前口服叶酸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减肥药一般需要三个月以后才可以怀孕,而在备孕期间要停止服用减肥药。减肥药中含有一定的添加成分,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被身体完全代谢掉后才可以怀孕,而长时间的吃减肥药,还可能会导致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所以要尽量避免服用,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做吸脂手术,对身体的损伤较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说吃了减肥药物想要怀孕,要在停药之后最少半年再考虑怀孕的事情,停用减肥药三个月以上的时间再选择备孕,如果目前已怀孕,定期到医院做孕期检查,孕期筛查,明确胎儿在宫内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一直服用减肥药物一般情况下要在停药,3个月左右才可以做怀孕打算。
意见建议:建议,备孕期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多吃富含维生素及高蛋白的食物,增强体质,孕前3个月可以开始口服叶酸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

刘金娣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8011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停药后3-5个月怀孕时可以的,一般减肥药还是会影响内分泌和激素分泌异常的,还是需要慢慢调整一段时间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在半年后再怀孕的.1.要改变饮食习惯.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病情分析: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饮食、运动、这是很多减肥专家所说,少食多餐有益减肥的理论依据。 水果减肥作为饮食减肥中最轻松、
意见建议:最健康的减肥方式, 苹果、橙子、奇异果、香蕉、番茄、菠萝等都有减肥效果。 籽瓜是一种低脂、低糖、低热、果腹的保健食品,可补充肠道纤维,帮助消

王成海外科西郑河已帮助用户:74806
擅长:外科 综合

指导意见:我们需要等待这种药物从身体完全代谢,一般来说,实际上一个月左右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我们要等待月经完全恢复正常,这个时间,可能需要1到2个月左右。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