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发型设计师,经常为顾客服务,久而?我是一名...

会员23110022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一名发型设计师,经常为顾客服务,久而?我是一名发型设计师,经常为顾客服务,久而久之就得了颈椎病,请问医生该怎么治疗。解决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你好,中医认为颈椎病是由于筋脉不通、经络瘀阻所致,
意见建议:颈椎病的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痛打封闭针时,会发生很明显的疼痛,甚至以后的1—2天之内,局部的疼痛都有加重的现象。除了这些危害,打封闭针还会有别的伤害,使得病人长胖,体型改变;皮肤长毛变得严重,甚至有的女性出现胡须;导致人体的免疫能力下降,影响伤口愈合的速度;诱发高血压、精神病等多种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治愈。当患者发生感冒或者病毒性传染病时,病毒很容易进入神经系统,导致脑膜发生感染病毒性脑膜炎能否治好还要看能否早期诊断,如果早期诊断,及时给予抗病毒的药物治疗,患者不会遗留任何后遗症。但是如果诊断的比较晚,治疗效果会比较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难治疗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主要就是,靠内科药物的长期规律的口服,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强直性脊柱炎的话,发展到了什么程度,然后进行相应的内科药物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外伤受凉,进行适当的体育运动锻炼,游泳是比较适合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全身乏力,一站立时出现头晕,那么可以考虑可能有短暂的血压,体位性低血压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出现这种症状,长时间久坐不动,尤其是长时间的保持着一个姿势,使用手机和电脑,会导致出现身体素质下降,身体亚健康状态或者颈椎病等情况的发生。因此要尽快调整良好的生活方式,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可以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注意多锻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夏天是可以去做眼袋手术的,而且效果一样,但是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做眼袋手术可以选择微创方法,微创方法皮外没有任何损伤,这种方法是专业医美机构通过穹窿部即眼球结膜和皮肤结膜交汇处,通过小切口抽脂肪袋,这样可实现去除眼袋。既没有创伤,水肿也较轻,恢复快,大众较容易接受。但这种方法不是十全十美,虽然是微创,但无法去除松弛皮肤。建议求美者术后饮食要注意做到尽量清淡,因为大鱼大肉和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容易使得局部分泌的油脂变多,造成局部充血,产生毛囊炎。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脱毛膏弄到胡子上没有关系的,通常情况医生建议不可以使用脱毛膏来脱胡子的。因为脱毛膏会刺激皮肤,可能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不应当大意,毕竟皮肤上的问题不要随意的进行处理,当出现这种情况,不要着急和紧张,只要及时处理得当便不会出现身体不良反应。因为胡子是长在脸上的,而脱毛膏是使用在胳膊和腿上的,所以并不建议将使用在腿上的脱毛膏使用在脸上,因为这很可能会造成脸的局部过敏,甚至会引发脸部的溃烂等症状,因此还是使用原始的刀片来进行刮胡子会比较安全健康。如果使用脱毛膏出现一些意外,建议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