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神海狗油胶囊能降血压吗

匿名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极神海狗油胶囊能降血压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北极神海狗油能降血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运爽 北京市延庆县中医医院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
已帮助用户: 6628
问题分析: 血压高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脑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及慢性肾脏病是其主要并发症。
意见建议::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通定.最好 选择缓释片如 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以下食物能降血压,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含钙丰富的蔬菜、水果等。如芹菜、韭菜、梨、豆制品等。可以多吃海带、紫菜、海鱼等海鲜。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还可以降低血压,比如牛奶、瘦肉、鸡蛋等。另外,大蒜也具有降压的作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禁烟、忌酒,每天喝桑葚火麻茶,经过一段时间的食疗,如果症状没有缓解,要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喝荷叶、葛根、菊花等茶能降血压。具体分析如下:
一:荷叶,荷叶能够起到舒筋活络、清热解热等作用,一定程度上帮助扩张血管,有利于降血压。
二、葛根,能促进大脑的血液流通,能有效地减轻因高血压而导致的眩晕症状。
三、菊花。具有平肝明目,清热解毒功效的菊花茶,对于高血压之类的疾病有较为明显的作用。
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进行慢跑、游泳等活动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酒能降血压是因酒精作用导致的,但是只能在短时间维持,可能会导致血压反弹。
酒中含有大量的酒精,可能会对神经、肾脏等造成影响,有一部分人喝酒后会出现血压降低,是因为酒精作用导致的,酒精在代谢的过程中会转化为乙醛,具有扩张毛细血管的功能,然后可能会导致血压降低,但是这种作用的维持时间比较短,可能会在一会儿后又出现血压反弹,快速升高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芹菜籽有一定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如果已经确诊高血压,不能单靠芹菜籽进行治疗,应遵医嘱坚持规律口服降压药物控制血压
芹菜籽取自芹菜小小的花朵中,含桉油醇、磷甲氧基酚、伞花内酯、芹菜素、亚麻酸、挥发性油脂、黄酮、硼,矿物质。所含降压、降脂成分是芹菜的50倍,短期服用起到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取适量芹菜籽于杯中,热水冲泡,即可饮用。
芹菜籽降压有局限性,建议不要过度依赖。一旦确诊高血压需要长期,坚持规律口服降压药物,低盐低脂饮食,定期监测血压,预防并发症才是治疗的关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从理论上讲,献血可以降血压的,但是这是暂时性的,高血压的是不能通过献血来降血压的。高血压的人不能献血的。要注意献血的禁忌,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献血的。有传染病的人不可以献血的。贫血的人,体质比较差的人也不能献血的。高血压、低血压的人都不可以献血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山楂和决明子,菊花,冰糖用开水冲泡服用,可以起到降血压的作用。具体内容如下:
山楂和决明子,菊花,冰糖适用于头晕目眩,高血压以及冠心病和肥胖的人应用,特别适合春季的时候饮用。但是脾胃虚寒的患者禁用。如果患者的血压比较高,包括噻嗪类、呋塞米和保钾利尿剂等,噻嗪类如氢氯噻嗪等,应用最为普遍。主要通过排钠,减少细胞外容量,降低外周血管阻力进行降压。降压起效较平稳、缓慢,持续时间相对较长,作用持久。适用于轻、中度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